close

MUFFIN說:
今天很開心
媽咪帶我來漁人碼頭喔
暖暖的太陽
還有很多遊客~~偷摸我的屁股!
不過
走老街走的好累好累
媽咪還要我跟遊客拍照
下次~~~
要收費了才行
這樣都給人家白白照去了

娘說~~
什麼嘛
跟遊客照張相
就給我沖沖沖~~~
不知道要衝去哪邊~~
還在地上看到貢丸
興奮的要衝過去吃
馬上被我拖回來...
遊客每個都喊~~
好可愛喔 拉布拉多嗎?
.....&%$#
人多時候帶狗出門
是有一定的風險和無奈~~
而且~~
妳又屬於人來瘋
為娘的當然要好好管教囉

回到外公外婆家
就這副德行
睡成這樣
還爬到沙發上去
外公外婆對她寵的不得了喔
可以上沙發睡覺
睡到 還要靠著沙發邊邊才肯睡覺呢
誰家小孩和你一樣無法無天啊
沒人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