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
我放棄寫日本的遊樂記了~~~~~~~
太懶惰捏~~~
因為喔~光是上傳照片,偶就有點給她不耐煩了說..拍謝拍謝~
狗比較重要狗比較重要啦!!!



這~~~就是冬山河親水公園的對岸~~~

咬球的是muffin  在後面狂奔的是rookie
因為我們沒有預算啦!所以只能在河對岸玩耍
話說這天的前一個晚上這對情侶和我們吃飯吃到凌晨一點多
回到家,我女兒在客廳大了一坨屎,以示己志啊!!!(題外話)
隔天一早我們又殺去宜蘭
開車開到我兩眼發昏!北宜公路又難開真是考驗技術啊


   ( Rookie家爸媽 )                                                                      不熟宜蘭的宜蘭人玫樺




















這天到宜蘭都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天色昏暗~又飄起毛毛雨喔
心理只有一堆的OOXX符號而已
真的很奇妙~說也奇怪可是當我們下車準備步行的時候就停了!!!
老天爺真是很賞臉耶!! 後來在這邊呆了10分
鐘可能天氣悶熱吧兩條狗就開始無力不想玩


muffin說:媽媽有教我,喝水前要先把球收好!所以先放在rookei碗裡喔!!



喝水之後我們轉戰羅東運動公園(一發動車,又下大雨了...)
這個可怕的池塘,水面和路面的距離是"零"
在池畔涼亭有些情侶雙雙對對,
我們所站的地方就是羅東公園所謂的親水池!!!
裡面都是養鯉魚耶!!!!
還有很多的青苔~!!!!!!!!!!!!!!!!
有之男生黃金比我們先到一會兒和霸霸再旁邊草地玩球呢~好不愜意啊
不知怎麼著,突然!~~~把球丟到水裡
我女兒也不疾不徐的~走進池裡......
檢球!!!!!!!!!!!!!!!!!!!!!!!!!!!!!!!!!!!!!
看到的時候我真的快昏倒~又大叫!!不可以!!!
可是瑪芬怎麼可能聽的到為娘的聲聲呼喚~~~
在池子裡,與魚共遊,ROOKIE和那隻男生路"狗"也這樣加入了...
聽到不同家的媽媽喊著~~~不要下水啦!!!
三隻狗~在滿是青苔的池裡玩水嬉戲~~
拔過!!!對ROOKIE來說,這是一大進步喔,怕水的他每次去海邊都是在岸上找別的狗玩
這次為了"保護"他的"七仔",下水囉!!!
因為路"狗" SNOOPY 一直想要騎瑪芬
ROOKIE雖然~已經不是男人了!!可是基於保護的立場,只要有男生靠太近
ROOKIE都會過去"照顧"一下喔!!!
這時候,突然看到snoopy霸霸挑戰極限
把球丟更遠!!!!!!!!! 心裡暗暗想著:那邊青苔更多也老兄~~~我們不是當地人!!怎麼洗澡啊
好在~~旁邊有個區域是給人類洗腳的~不過好像也很少用捏~
那天去的時候都是乾的



有沒有看到遠方~~~靠近涼亭的地方,有個很微小的狗頭~~~就是我們家muffin啦!!!
muffin說:這兩個"俗臘",長那麼大,一點都沒用! 球還要大姐我去檢喔?!

這天~~~當三隻狗玩夠的時候
黃金獵犬當場變成了
綠蠵龜......................
→長滿綠毛
可惜~我一時間~只急著想把她抓去洗澡清乾淨,根本沒想到要拍照
下次!!!請記得!!!各位千萬不要帶狗去有青苔的池子附近
真的很難洗...............

遊畢心得:
千萬不要當天來回宜蘭,真ㄉ開車會開到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