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ffin:麻麻,為什麼我要綁這個?
麻咪:因為很可愛啊!!!人家都說好可愛耶
muffin:可是外婆說我那麼大隻還裝可愛,很奇怪耶
麻咪:不會不會啦,你以後天天綁不一樣顏色,阿罵習慣之後就不會說很奇怪
muffin:喔!那就是說,以後都要綁喔?!我不要啦~~~~


這天~因為muffin皮膚又惡化,淡水天氣又悶熱潮濕,把他帶去關於狗洗澡
結果晚上去接她的時候,綁了這可愛的蝴蝶結
真是笑死我了
不知道美容師是怎麼綁上去的
瑪芬超會掙扎的,呵呵~~大概美容師用食物引誘吧
那天~
我們先帶她去"關於狗"放一下,等其他狗游泳完再輪到我們
先將她關在籠子裡,我們去吃晚餐,
才從樓上走到一樓,就聽到慘叫聲
看吧!!!我就知道,她一關在籠子裡就像是被虐待的狗一樣慘叫!
轉上樓,跟她好說歹說的,終於安靜一下,
後來帶她游泳完~~~要洗澡囉!!
放到洗澡盆.......又開始了!
又叫又跳就是要爬出來!!
嚴厲的告訴她:我不能抱你,因為要洗澡了
你看其他小朋友都很乖在洗澡,你那麼吵,大家都在看你了
好了講完一下下,安靜之後,又大叫....
索性,離開現場~去逛街!!!!
去接她的時候
美容師說:你們家muffin很急性子喔,剛洗完澡跟其他狗玩的好好的
可是當其他狗一隻一隻回家之後,就開始叫了
她好像很怕寂寞喔~很黏你
我:對啊她從小都沒關籠子,又常常在我身邊轉來轉去的,很黏

→吼!臭小子!明知道你媽很愛面子,還給我來這招←
果然~~我以後不適合參加小孩子的母姐會
回來大哭的會是我~不會是小孩吧~


muffin:這條領巾是yuna麻麻送我的生日禮物喔!
可是不知道是我美麗的毛太澎還是領巾太小,有點緊耶!麻迷

麻咪:寶貝~~~是你太胖!不是你毛太澎也不是領巾太小好嗎!
muffin:喔!那麻咪啊,我帶這條,YUNA看的到嗎?他會不會吃醋
麻咪:吼,你很囉唆耶!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