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芬說:「今天~媽媽臨時說要帶我去八連溪,要和抹茶媽媽初見面喔!」


瑪芬說:「來了嗎???」


"抹茶和福氣的爭奪戰"
HOKI努力游泳搶到的瓶子
抹茶"適時"出現喔!!!
就開始了爭奪戰
這時候的瑪芬~在後面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游來游去
屁股呢!則是POLLY的小屁屁~
POLLY不太想參與這些小男生的遊戲~
所以都自得其樂在旁邊找抹茶媽媽撒嬌喔~


瑪芬說:「媽,你看抹茶啦!他搶不到就對我吐口水捏」
抹茶真的很可愛捏~
HOKI或是MUFFIN咬回來的東西
他都要去參一腳
有一幕,我沒拍到,抹茶、HOKI、MUFFIN搶烏龜~~
真是可怕
我還擔心的問了一下抹茶麻
這樣...烏龜真的不會被分屍喔?
抹茶麻很可愛的回我~
沒關係啦!總比被放水流~來的好!!
哈哈哈
也是喔

今天MUFFIN玩的很開心~
大家要走了~
她還依依不捨
又跑回水裡面踩兩下
好像在說
啊??又要回家囉?!我還沒玩夠耶!下次什麼時候會再來?

孩子看你玩累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