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來下午跟朋友約要喝下午茶~
順便談談一些投資理財的事情
結果早上起床(中午啦!!~~)
就看到地上有血!!歹誌大條~~~
一片一片的
看到我女兒腳在流血
二話不說~就取消了約會
本來要帶到芸林看
可是想說~之前去梁動物醫院看,很有效
中午的時候殺去台北排隊
剛到的時候我就已經排到14號了......
在動物醫院裡面發呆......

後來!!出現了隻很大~~~的公黃金~~~
眼睛為之一亮!!!(真的很大~)
可是背上的毛被剃掉.......(氣勢遜掉一點)
跟雪納瑞一樣
我就問他主人
「好可愛喔~他怎麼剃成這樣」
他說因為皮膚病~
我說:喔他叫什麼名字
這主人還呆了一下喔~回答說叫做:塔飛
「喔....這麼可愛的名字呀~幾歲了?」
他說:三歲
「喔...我們家的兩歲半喔!!!可以做朋友耶」
我這時候是蹲著~抬頭仰望著對方主人~~~
後來我就起身~摸他頭兩下~就走啦~
對方也因為要等很久~就先帶夠去尿個尿

回來之後~有個狗媽小聲跟我說:那是陶晶瑩的狗耶!那就是李李仁啊
挖咧...
「真的嗎??我很久沒看電視耶~現在發生那麼多事情喔」
我還笑人家的狗~怎麼黃金裝成雪納瑞啊!!!
糗了...
因為塔飛的號碼是15號,剛好在我們的後一號
所以就尷尬的一直在醫院裡面...
塔飛~~散步回來之後~看到瑪芬小興奮了一下
我又很白目的說:ㄟ~他很愛母狗喔~~~
對方主人說:對啊!!!.....
我:&%#@
唉~~~
我要在這邊~~~鄭重向塔飛和塔飛主人道歉,不該問些很笨的問題.....


→我真的很少看電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