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狗朋友推薦的"屯山小坊"
我不是特地為了吃~而來
只是單純要給muffin游泳的
所以起床之後~~~也就準備出門囉!!!
去的路上,在往三芝方向突然傾盆大雨!!!
muffin本來正在"吹吹風"的小臉~被嚇到的收回來~
為娘的心有不甘!都已經開到登輝大道了!豈能打道回府!
就硬是要去!好在,到了聖約翰就沒雨囉~~~開心開心~


剛到的時候,muffin猶豫好久~才下水
可能是第一次來!有些害怕
結果.....

玩開之後~就自己一直游
完全不理會我在岸上的大聲呼喊~~~~
她不愛玩球~或是在草地上奔跑~
每次在草地上奔跑~總是一下就累了....就會扯著牽繩要回家
可是,只要帶她去游泳~~就拼了命似的一直游
都不會累耶!可以自己上岸休息個三分鐘~又下水了

這張照片~~~就是我騙她哄她上岸
她就是不肯...就變成這樣子....
平常,她超粘我
但是只要出去"游泳"
她可以完全不理會我的存在
叫她撿瓶子~不撿!
害我還在這邊"製造垃圾"....(我沒公德心...)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耶
可是跟一種進口的水上玩具~~~
長的一模~~又一樣~~~~
在這小海域的正中央喔
她就一直想要咬這顆回來給我....
孩子啊~~~這咬回來的話.....
你大概會偷一艘船回家了~

這是我剛剛動手的藍帶豬排
因為...我急著吃忘記拍
又一邊吃要一邊注意孩子的動向
變成這種畫面........
嗯~
我對觀光地點的吃~都不講究...所以不要問好不好吃啦~
(我要當好人~~~)

這天~~我們只在這邊呆了2個小時就回來了
因為太熱
而且一個女生
自己在海邊吃簡餐
孩子又不理我....
有點悽涼~所以她雖然還玩不夠~就拖回來了
下次!!!一定要找很多狗去~~~
降子我才有伴吃飯啦!
回來的小路上,我一直擔心要會車怎麼辦
沒想到...
開到一半,有條蛇在曬太陽耶!!!!!!!!!!!!!!!!
挖哩咧~~~
前天~我晚上溜狗才在muffin身上
抓到一隻"蚯蚓",馬上衝回家抓著muffin外婆大哭
今天又看到蛇!!!!!!!!!!!!!!
緊急煞車,外加瞠目結舌
然後路邊乘涼的阿伯~~還在偷偷笑我
真是太恐怖了............
下次...除了找狗朋友一起去之外
我也不要開車了~~~
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