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青山瀑布↑↑↑
也是個無聊的週末,打給HOKI麻,她竟然在上班!抹茶麻的MSN又沒回應...
問了HOKI麻,能去哪邊玩呢?!
她推薦了青山瀑布!好在時間不算太晚,不囉唆馬上出門,反正狗配備車上一應俱全啦!

怎麼到:從淡金公路→台二線→往石門方向走→過了富基漁港沒多久,就會看到"豬槽潭"的標誌→這裡大概是26.4KM處右轉→右轉之後會在路口看到小到不能再小的指標"青山瀑布"→開始沿著北17直直走啦→就會看到清楚的指標,其他不贅述了~

到那邊就開始會看到一些路邊停車的車輛,就是到了!
"青山瀑布步道"入口
走了好久~至少有40分鐘的腳程吧
可以看到目的地的青山瀑布啦!(((有夠遠的啦!瑪芬又一直跑)))
入口進來之後,約200M吧,就會看到小水溝,裡面有淺淺的水
瑪芬跳下去開始踏水往上行~
ps.其實,入口處,有告示牌,禁止!戲水!可是...我管教不週,竟然讓她跳到水溝裡面..

                                   ↑這...是很恐怖的表情,因為她在吃葉子...

                                 ↑瑪芬:「啥米會~~~?!要往前走喔?這是反方向嗎?」

                                 ↑瑪芬:「麻,你確定嗎?真的是往後面走喔?」

這一路上,說有多艱辛就有多辛苦...瑪芬一直跑一直跑,我根本沒機會幫她拍照,因為我怕路滑,又怕她滾下山谷,又怕她嚇到路人,又怕她看到水要往下跳........所以路途上的照片一點都不多...拍謝拍謝~
不過風景很美~感覺很不錯~走了20幾分鐘後就會聽到潺潺水聲喔~
至於為什麼一個多小時的路程變成40~50分鐘,就是因為瑪芬十分忙碌的往●前●跑●
累死我了啦!

在快要到青山瀑布前,就有很多小水窟了,深度及廣度有些可以讓她游個三秒鐘吧!
就有個小水窟!真是讓我顏面盡失...
她十分享受在那個小水窟~好說歹說才讓她上來繼續前進到目的地
這中間,可是十分多的遊客來往耶!每個經過的都說好可愛喔,她不起來耶,不聽她媽媽的話硬要玩
&%#@
為什麼瑪芬碰到"玩水"&媽媽這樣的抉擇的時候
都是選擇玩水呢???


                                 ↑瑪芬:「有好多人看我耶!」 
                                     麻:『那是因為你耍笨啊』

                                 ↑非常好!她不知道哪邊叼來的一根樹枝,就坐在水裡面喔!給我啃起來了
                                     這天的水真的好冰喔~我坐在岸邊都有陣陣冷風吹來~


                                 ↑瑪芬:「呼~~~呼呼~真的是透心涼的冰!
                                                     麻~你看!有好多人腳在水裡耶!」

                                 ↑瑪芬:「小姐!賣夠ㄏ一ˋ啊喔!」

其實再次聲明,這似乎真的不能戲水的啦!!
只是...我們好像偷偷犯規~她衝了下去叫不回來又沒強力制止
這張,是我努力呼喚她上岸,卻又死都不肯,連~~~最愛的餅乾放在石頭上面引誘她
不肯就是不肯!好堅持喔
又拐又騙上岸之後
十分精力充沛的往山下衝
衝‧衝‧衝‧
沒一會兒,就不見"狗影"
急的我在山裡面大叫:muffin~~MUFFIN~~~MUFFFFFFFINNNNNNNN
一直衝下山,不管沿路溼滑,不管石頭都多大塊~不管我腿多短
連跑帶跳,邊喊邊衝過了15秒吧!
就聽到 "噗通...噗通....噗..通..." 聲音
不會吧..........
果真就在路邊的某個小水窟,看到已經開始游泳的狗了.........................
後面來的路人甲乙丙丁,開始說,好厲害喔,自己下水耶!...
非常好...快給我上岸來!聽到沒!!!再不回來我就自己回家了!!!

瑪芬:「麻咪,今天真的好好玩喔!我下次還要再來!可以嗎?」
麻:『可以啦!~不過麻真的快要鐵腿了....』
瑪芬:「那我下次走慢點可以嗎?」
麻:『那下次你找HOKI麻還有抹茶麻帶你去就好,麻不去了』
瑪芬:「喔...是因為今天你沒玩到水嗎?我知道啦!妳心有不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