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沙發,是禁區!
因為這是張"白色" "棉質" "布"沙發
這天早上
我爸去參加健行活動
我媽不知道哪裡去了~可能買菜買很久吧
中午起床的時候
就看這隻狗
躺的很好
躺在沙發上!!!!!
(((心中OS:你慘了,要是阿公看到,你一定被罵死)))
我馬上衝回房間拿相機拍拍拍
她都不肯下來耶
我開始大吼大叫~~~
快起來啦!!!你腳很髒耶!

↑↑↑瑪芬:麻~你很吵耶!不要大呼小叫!

↑↑↑這傢伙真的很死皮賴臉耶!你給我起來!命令你!

↑↑↑瑪芬:好啦起來了!你真的很吵,我要跟阿公說你對我不好

↑↑↑瑪芬:想想...我幹麻聽你的啊!繼續睡....Zzzz............

這傢伙
後來聽到我媽的回來的聲音
三步併成兩步
狂奔下沙發
還裝做沒事的樣子
趴在地上耶
馬上跟我媽告狀
「麻~~~MUFFIN剛睡在沙發上!」
『吼!你慘了,等等跟阿公說!』
後來阿公回來
我也說了~~~
但是
該處罰的小孩
依舊~~~逍遙法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