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 來了 我們每次的開頭都是
"大家好久不見"
有點老套
可是還真的快要一個月也
真是對不起...
前天
我到家已經快12點
對不起瑪芬的心情下
拆了YO拔麻和妮拔麻的心意給瑪芬吃

痴痴望著我手中的骨頭
都是因為要拿給她
害我膝蓋撞到...痛~~~

她拿到骨頭那刻
你看~~~~大家快看~~~~
她邊咬邊笑也~~~
(瘋了的媽媽,以為她真的有笑)
就是一副很滿足的神情

這些照片是我在客廳給她之後
她為了炫燿(還是高興?!)跟著我走進房間
咬著骨頭喔!!!
還咬著
然後邊滴口水 一邊滴一邊走
在房間繞了一圈
又分別咬去給外公外婆炫燿了一下
才又跑進我房間給我看
要等我說
ok~快吃吧
她才乖乖趴下讓我拍照

而且她現在
越來越會閃鏡頭耶
不知道為什麼~~~就超會閃
要不是我又拿著餅乾在相績旁邊
她  才不理我哩...
切...現在的小孩越來越驕縱就對囉!
算了~
給你吃這骨頭已經很不錯了!!!

這骨頭拿出來就有濃濃的肉味
因為這是有肉包負在外的
好好吃的樣子
我給她之後就去洗澡
(我洗澡是神速的!!!)
出來
就沒看到了也
只看到浴室前面的地墊
都是口水跟骨頭的混雜....
想當然爾應該是很好吃的!!!

所以,
yo麻~~~~~~~~~~~~~~~
yo麻~~~~~~~~~~~~~~~~~~~~~~~~
下次回來多幫我買幾個捏~

順帶一堤
這次買回來的那兩罐 
花了我115元的營養品

不肯吃...
救命喔....好貴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