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在2006/8/18發佈在我個人msn space上面
最近聽到點點和小五當天使去了......
難過至極。。。
真的覺得生命短暫,要把握現在手中擁有的,並且好好珍惜
不論是寵物還是家人、愛人、朋友

今天帶MUFFIN去結紮
中午帶給醫生之後
接著趕去上班
到公司~也沒心情辦公
很煩躁
開會的時候也有點不耐
只因為
我女兒獨自在醫院待著....眼看 到醫院 她就已經孤單8小時了
好心疼好心疼~一心只想快快飛去她身邊
和老闆快速的說明原因後 閃人
到了醫院 Muffin還是呆呆的臉
眼睛更小了 表情更呆了
就看到她要出籠子 還撞到頭.....
籠子裡有著嘔吐過的痕跡
好可憐......但是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好呀~
曾經想要她生小孩
好想要  養一大窩的黃金獵犬
後來 醫生跟我說 皮膚狀況不佳的問題 會遺傳的
瑪芬幾乎每個月都要看皮膚科
我不能那麼自私的 要其他飼主承擔著  這樣的心疼難過
有了她之後    我才深刻體認到  無私的愛的輪廓
每次領到薪水那天 總會買個東西給她   玩具  零食   用品
或許 很多人不懂 為什麼對狗    要這麼作 很無聊 很沒意義
但是 當你傷心難過 她會靜靜在你身邊 也不知道她聽不聽的懂
當你好好跟她說話的時候 她也一臉認真聽你說 乖乖走向你的時候
都會覺得這一切 是直得的
不過....
很多人說 會養寵物的女生 很有母愛 一定很喜歡小孩
這點 就...有待商榷~
瑪芬~從很小 就不愛跟小朋友玩
媽媽...亦是......
 
就像之前聽說
導盲犬
他們犧牲可以玩樂的時間   只為了換取24小時陪伴在主人身邊
守護著主人
(嗚嗚嗚之前聽某廣告聞人說的)
 
我想 瑪芬
還有其他的寵物狗狗 都是這樣子的~
願用一生,來陪伴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