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芬的午後
除了睡覺之外
就是吃了
哈哈哈

所以好心的媽媽我呢~決定帶她去公園跑跑




這張照片...很明顯她的背
已經凹陷了..........
不要再跟我說要減肥了啦...
我知道‧我明白‧我了解
可是她阿公阿嬤每天都很捨不得
會說:
「她看起來好像很餓」


這個小公園,
只要週末我在家的時候都會帶她去玩,
這公園沒有什麼特色,
但是呢!有項遊樂設施是Muffin超愛的!

















就是這個溜滑梯!!!

她很喜歡走上去看
但是不敢滑

我猜~她大概很喜歡看著小朋友玩耍~
小朋友都會尖叫
她又很喜歡看小朋友亂叫一通
(可是媽媽很不喜歡不理性的小孩)

這小孩,打算跟Muffin拼了
要把她"拖"下溜滑梯

好險我女兒比他還胖!!!!
哪有那麼容易讓你說拖就拖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