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晴朗,早上先帶她去給梁醫生看看快要爛掉的皮膚...
回家的時候~經過美堤,看著她眼巴巴的看著窗外
(她很愛吹風,可是小孩不是不能頭手伸出窗外嗎???)
就帶她去跑跑囉!

很久沒有曬太陽的小孩

這天的風~超大~~~
不過...大家請忽略她亂亂的頭髮和腳毛...多謝多謝


我ㄧ直覺得風大太陽大,拍出來的狗都好白
(她老了...)
後來,我蹲著調整相機拍照的模式,看能不能不要那麼白晰動人,

調著調著......
一抬頭,
狗不見了!!!!
東找西找,怎麼樣都找不到小孩......
心想,真的完了...怎麼會把自己女兒搞丟.......

這時候,我看到了池塘的小走道,
也聽到了水花"被濺起"的聲音
就看到↓
(有圖有真相啦)

女兒站在這麼混濁的水中..........
可愛的看著我....................
好吧,愛玩不怕髒,一直都是放縱她玩水的座右銘
但是這小孩真的很誇張,
她在水裡又跳又咬的,
把垃圾咬回來給我,
卻又怕我把她拖回岸上,都一直這樣遠遠看著媽媽...
(((我試圖把影音檔案上傳,怎樣都不行ㄟ...等我試好之後就放上)))
這樣逆子的行為...

沒有持續太久....

拖上岸之後,免不了一陣毒打!
(當然是沒有啦!因為她會跟阿公阿嬤告狀,我很俗辣的)

↑開心的不得了~~~

後來回家之後,我爸媽看到溼成這樣的Muffin也傻眼了。
問說:不是去看醫生,哪ㄟ變卡阿捏啊?
去問你心肝外孫啊!

回家囉.......
硬要跟Muffin合照的瑪麗亞.......
.........................................
終於弄好的影音檔了


(To be continued...修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