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董、豬肉榮、玫樺好心要幫我"餞行"!
(真令人動容啊!還這麼有義氣!)
四平小館...很可惜......
我和林董夫婦一到現場就開始聊天吃飯
完全"忘記"要拍照........
後來吃完的時候,大家在聊天
也不顧店門外有多少眼巴巴排隊~飢腸轆轆的人客等待



這位弟弟,搶戲搶的很嚴重,這是拍到第三張了,他可能也煩了...就露出這表情


這天真的好冷喔!穿著單薄外衣...超冷
大學同學見面~分外懷念,
當然是天南地北的講不停啊!
豬肉榮提議要去法國農莊喝茶聊天.......錯了,是帥哥榮



在車上,玫樺假裝和大明星合照,
珍妮華為了怕被狗仔拍到,
所以大半夜的,戴著太陽眼鏡,怕被認出來



法國農莊

還真的是我第一次來耶!
從來沒有夜遊習慣的我........
(其實都是跑趴去了,ㄎㄎㄎ)
這邊挺美的~
沒想到台北市夜空也不錯耶!

但是脆皮薯條不脆..........


珍妮華發自內心肺腑之言:
好朋友似乎就是這樣子吧!
平常偶而聊天,
偶而找機會見面,
偶而排解心事,
卻總能銜接上,
和好朋友在一起,
可以沒有壓力,沒有顧忌的,
亂玩亂講。
我喜歡這樣子的時光,
也喜歡你們一直這樣支持我。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