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

很多地方都有的文輝墨魚丸大王


離家最近的是銅鑼灣渣甸街22-24號,

而我拍照的地方是公司附近,
在地鐵上環站B出口出來就會看到。

這家墨魚丸~相信很多人都介紹過了,
拍照時候是第一次吃,
第一次,當然就是要點"八寶"囉!
每種都要吃到
才知道哪種好吃呀!
裡面的丸子各個好吃!
我最喜歡豬肉丸和墨魚丸

點完餐的時候,裡面阿伯很納悶的看了我一眼,
八寶粉來了,才發現!
真的好大一碗!!!


我已經算是很會吃的女生了,
這樣一碗,還是吃不完 (這只是我的午茶)

推薦給大家下次來香港的時候可以嘗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