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我帶來的小小罐保濕用完了
就去Dr. Ci:labo逛逛~
(找理由買東西)
因為之前經過看到有推出一組"聖誕限量組合"
"限量"對我來說一直都不是個很誘人的名詞ㄟ
也因為這樣抵擋不少的特惠組了

可是限定在聖誕節才發售的這款
我卻手滑~買了!
裡面有→Rose版水凝露+洗面乳100g+眼霜15g
              價格接近HKD900...

Dr. Ci:labo一項都以海洋膠原水凝露為明星商品
這款多添加了"玫瑰成分"
我之前使用super moisture那款
感覺上和這罐差不多ㄟ
只是這罐多了"玫瑰"香味 (這不是廢話嗎......包裝寫得一清二楚)

裡面的凝露也是"粉紅色"的喔!

擦完之後~還是會有水凝露慣有黏黏的感覺
等吸收之後就會好些了。

這次也順便買
Age Reverse CoQ10 Ace
30g=390HKD
現在買一送一喔!
這很滋潤,由於我是乾性肌膚又容易有細紋~
這罐是在水凝露之前擦的
之前用過之後覺得效果很不錯
這次又買兩罐,可以大肆的擦全臉了!

另外~還買了他們家的"防曬隔離"
30ml
很好用~沒有潤色效果,很適合乾燥的肌膚


推薦大家在香港的話可以買這組合用用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