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第一發!
我的bling bling T10在上周末去MGM的時候......尿急~!!! 

一心只想上廁所,結果.........就失手掉到地上....

明天好不容易有空拿去修了~

可能要好一陣子不能發文 (哀悼中)


------------------------------------------------------------------------------------------------------------------------------------------
美味廚
地址:香港銅鑼灣加寧街9-11號B地下
電話:2577-7720 (可以叫外賣唷)

光看名字,看不出來賣什麼對吧~

它有名的是排骨菜飯

先不免俗的,來兩張菜單特寫





由於~我們倆都正在減肥中!

所以少少點了幾樣而已~

聞名的排骨菜飯↓



其實我沒有很愛菜飯的感覺,因為我本來就不吃濕濕軟軟的飯~可是!每桌必點這道喔!

再來是"排骨炒粗麵"↓



炒粗麵好吃!排骨是一樣的~可是這味道比較濃郁~
菜飯感覺清淡了許多,而且裡面有加了香菇、青菜、劍筍!都超好吃的!

我的最愛,雲吞!!!



在香港,我超喜歡吃他們的蝦雲吞,每個雲吞裡面真的都有蝦ㄟ!

不管是水煮還是油炸,每看到必點!

還有香港的"水餃"和台灣不同,皮薄餡多,很像放大版的雲吞,也超好吃!

下次來推薦一下南記和池記好了~

當然不免俗的,來香港之後我變得很愛喝湯

魚翅湯必點!!!!!!!! (幻想拿魚翅漱口啦~)




這湯.............................................

不推薦..........所以沒什麼好說囉

我們吃完大概九點

外面還是這麼多人在等著要進去吃飯

真的很不懂

香港很多吃的地方不接受預約

但是大家也很甘願排隊耶!

我在台灣,只要排隊的店

就肯定不去!

拜託~餓都快要餓死還要等那麼久,火氣就上來了啊

又不可能吃飯之前先去嗑個滷肉飯吧!

搬來之後

幾乎"每次"都要排隊

十次裡面有八次要排隊

還有的那兩次,可能就是吃個比較貴的餐廳可以接受預約的囉~

不過這間美味廚

還是很推薦大家吃吃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