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香港小吃,當屬"冰火波蘿包"最有名了!

這幾天天氣寒冷,坐在電視機前面,暖爐一點都溫暖不了雙手雙腳,

很餓,但是沒有波蘿包可以吃........

就默默把從台灣帶來的一堆羊毛氈材料拿出來,開工!!!!!


手邊沒有漂亮的籃子,暫時用Wedgwood碟子暫代....請見諒....
一中一小的波蘿包,其實還有個再稍微大的,已經給隱藏角色帶去他辦公桌上放著了!望梅止渴的作用

旁邊的紅色磨菇呢,是我剛學羊毛氈的時候,用"愛心"幫隱藏角色做的,但是這傢伙不領情

他說:這"毛菇"好大一個喔!掛在包包上都會扯到!(這是掛手機不是掛包包!!!)

之後它就默默的都躺在家裡休息了..........

蘑菇上面我還戳了很小的一個愛心,這愛心很難戳,會容易戳到手......

我覺得羊毛氈好玩的地方是成品很可愛,

壞處是會讓雙手充滿血腥....因為戳到之後血沒流出來就要再用力戳它一下讓血流出來,不然積在皮下會有紅點點。

之前還有戳過豌豆送我主管,可是沒有拍照~

還有戳過很小的櫻桃送給麥麥媽當手機吊飾,小雖小的櫻桃也花了三個小時才完成。

還有做了隻狗狗,那個大概弄了8個小時吧....頭昏眼花的作品,暫時找不到照片,之後再補上~

波蘿麵包就很簡單了,大概兩個小時。

越小的作品越需要很細心(因為會被戳到), 所以耗時越久。色彩越多的也是~要戳新色上去又是一份工。

有興趣的賢妻良母,可以跟我報名,我願意開班授課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