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Landmark上完瑜珈課,想買個上課可以揹的包包
(切忌:上課地點不要挑在非常方便逛街的地方,會促成購物罪孽)

目標是→便宜、輕、薄、大、方便取物


工作之後,買東西為目標導向,下手快狠準!

現在時間多了~也身在所謂的"購物天堂",反倒沒有很愛逛街~能不出門就不要,但是只要一出門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到處亂看亂逛,買東西還是維持目標導向;通常我會以購買商品的價格來判斷所需要決策的時間,一罐果醬→花5秒鐘,一雙鞋子→10分鐘,一個包包→10分鐘。

中環的置地廣場,GF以上的,都不是家庭煮婦買得起的......直接往地下室前進

樓下的Celine打四折...可是沒有適合的大包包....不過要說一下有mini款 Boston bag真的超可愛,有興趣的親朋好友跟我說一下~可以代買,滿足一下煮婦的購物慾。

後來途經Lesportsac,它們的包包一向都輕巧防水出名,買來當運動包非常適合,符合上述的條件囉!

店面不大,逛一圈之後,看到一款紫色大包包非常適合,非常大,可以放下一套瑜珈服,和有的沒的,如果去買菜也剛剛好,可以裝些菜啊肉啊(幻想中),重點是,這款是2007年S/S的款式,打折嗎?沒有...原價HKD1320,特價!!!HKD480,買了!反正這樣的包包沒有流行性的問題嘛~
↓↓↓

開口是扣環,不扣上的時候是船型包,扣上之後就是梯形包,有類似LV的Neverfull GM啦!(OS:很想拿neverfull當上課包...無奈...要省著點用...)。

我有個壞習慣,在外面逛街很喜歡東張西望,說時遲那時快!瞥見30%off旁有個專區寫著→tokidoki for lesportsac,包包的花色,超~可~愛~

好吧!就"順便"買個配合超級大包的小小包放在裡面,拉鍊是彩色的唷!不是拉鍊頭~是彩色"拉鍊"喔!裡面有一條伸縮彈性的掛鉤,可以讓你勾在任何想勾的地方!好方便耶!
↓↓↓

又想,那要不要買個tokidoki中型包包,買少少菜的時候可以提,

拿起中型包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一個花花包,竟然要2680港幣?!?!

馬上乖乖火速把它放回去,什麼時候這家包包漲價漲這麼多啊?之前去美國買的時候,買好多又很便宜~全部Made in USA...怎麼怎麼...我老這麼快???Made in China也要這麼貴?物價漲這~~~~~麼快...........

看完之後,我還是默默的拿著大包,以及超可愛小包去結帳了...........

我來介紹一下tokidoki歷史:
tokidoki是一個義大利設計師,因為在網路上放著自己的設計作品,被Hard candy (這牌子怎麼在台灣銷聲匿跡這麼久啊?)的老闆看上了,就邀他到LA去工作並且開創自有品牌;那為什麼做成熊公仔呢?因為他們又找了個日本很大的玩具商來製作成熊的形狀~(騙消費者上鉤用的...)

這熊超可愛,也是因為這公仔才買的 他側面很像垂頭喪氣熊!很好笑~
↓左邊是正面,右邊是背面,都有不同花花臉造型↓


你看你們看!!!右邊那張!有沒有很像垂頭喪氣的一隻熊???我看到的時候不禁笑了出來耶!

買完之後,就非常開心的結帳~和隱藏角色碰面的時候,大方炫耀我有了一隻公仔熊!

其實有次,我們倆忘了在香港哪邊看到一個設計師幫大大小小這類公仔熊熊,化上不同圖案和圖形,我就有吵著要買,無奈,一個大熊買起來很貴咧!想買歸想買,還是要理智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