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很久沒約我出去吃飯ㄟ!

隱藏:那妳想吃什麼?

我:.......我來決定的話,是叫做"約會"嗎?

隱藏:喔.......訂好餐廳再跟妳說。是這樣嗎?!

由於隱藏角色本著勤儉持家的精神,所以提早了"兩個禮拜"帶我去情人節大餐。

其實在選餐廳的時候他就一直問我吃哪家好、想吃哪種料理等等...

我還是不要破壞氣氛,煞有其事的在周六下午就開始梳妝打扮。

Le pain grille在香港好幾家分店,我們挑了:銅鑼灣京士頓街的分店。(可點選連結進入看餐廳詳細資料)



一坐下,看到的是
看不懂的菜單..............

↑↑↑不要懷疑,上面粗體字是法文,細體的才是英文解釋這道菜裡面有什麼,搭配什麼樣醬料等等。


↑↑↑桌上的沙拉,就是生的蔬菜~配"類似"honey mustard。


↑↑↑圖左是綜合果汁,圖右是蘋果加上紅蘿蔔汁,圖中間是氣泡礦泉水。



↑↑↑每一樣餐具上面都印有這個字樣,連水杯都是喔!


↑↑↑終於沙拉來了。
這沙拉...該怎麼說...裡面加了Dijon mustard & blue cheese......很好吃,可是吃多了感覺辣辣的,有一種很嗆鼻的感覺,不敢吃blue cheese的人千萬不要吃。

中間我還漏了兩道前菜,因為一上菜,我就餓到先吃了再說!
1.焗烤蝸牛→普通.....台灣的"洋蔥"可能還好吃點喔~
2.炸田蛙腳→菜名硬翻譯過來,看起來很恐怖,其實這道菜超好吃!!!大推薦

↑↑↑主菜一:海鮮尖管麵。非常清淡~就價格來看,稱不上好吃的一道菜耶~


↑↑↑主菜二:菲力牛。
超好吃!!!這天的Chief's special,沒有在菜單上面,肉質恰到好處,不會過生或是過老。


↑↑↑照例,咖啡杯、奶水壺、糖罐,都有agnes b.的字樣啦!


↑↑↑我最愛的烤布蕾!(是這樣翻譯吧?)
好好吃喔!裡面有加了"橘皮" (女人最害怕在身上留下的...)不會過甜~
右邊的是:香蕉巧克力Crepe,隱藏角色的最愛。


碎碎念:
這頓晚餐從7點入席到吃完甜點,已經是10點了......
法國菜都標榜慢慢上菜慢慢吃,
菜色呢,我覺得........還好,
但是我在外用餐一直抱持著:
有些餐廳就是吃氣氛吃名氣的,就不要一直硬要去要求它的味道了,
有些餐廳是吃味道的,就不要硬要去要求環境和氣氛了~
所以這頓飯吃完之後,結論是,如果有朋友來香港又剛好是agnes b.迷,我一定會帶他來這邊用餐;如果只是想吃好吃法國菜,那換一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