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春裝早在2月份開始悄悄蔓延香港各大店鋪中,
看著一件又一件的輕薄春裝,
不禁感嘆.........自己的身材


夏天的迷你裙,無法再用褲襪、legging、牛仔褲之類的來修飾了.....

想當然爾,一定要擁有白泡泡幼綿綿"筊白筍"似的雙腿,好迎接夏日來臨~

大腿後側討人厭的橘皮組織,當然是要通通殲滅!


農曆年回香港的之後馬上買了克蘭詩的產品→兩罐超勻體精華、兩套曲線精靈、還有一罐美體霜

打算跟橘皮抗戰


超勻體精華:
每天早上沖澡之後,搭配克蘭詩專用的按摩板,照著指示慢慢按摩雙腿、雙臂和肥滋滋肚皮,

我發現這產品不能貪圖功效一下抹很多在身上,它是膠狀的產品,按摩之後非常容易出現屑屑;

按摩後全身涼涼~~~味道很清香舒服~我很怕超級香的產品~這個倒還能接受。





美體霜:
這個香味~超~~~喜歡~~~,晚上洗完澡之後,在全身尤其是"頑固"脂肪,小腹和臀部,我會非常細心按摩吸收之後,

再使用按摩板,開始刮全身的肉,我覺得這按摩板,和刮痧的原理差不多耶!下次買刮痧板試試看效果是不是相同~



曲線精靈:
這個是加在自己喜歡的乳液中使用,我會和美體霜交替在晚上使用,可是說真的~這個商品真的看不出來什麼效果......

好險是買一送一的特惠~不然我應該會罵自己太衝動吧!


使用心得
從農曆年大年初六到現在~中間頂多中斷一天的情況下,

原本超明顯的橘皮,有消失了一點點耶~

本來是只要大腿用力就會看到橘皮,意思就是走路呀就會被看到的狀態下,

現在有比較淺了~需要用手去按壓才會有。

至於小腹喔.................沒有明顯進步ㄟ.............

腰圍兩側的肉肉..........穿牛仔褲的時候"感覺上"有比較沒掉那麼多肉在外面了~

至於產品功效..........

還是要勤勞按摩會比較有效啦~~~

使用哪家產品應該不會差太多,這批用完之後我也打算買VICHY或是妮維雅的就好了。



來補一張,克蘭詩買物大集合~~~~~!我想....隱藏角色看到最後這兩張照片應該會發瘋吧!.....

↑↑↑買按摩板,還送照片中所有贈品喔!打完九折1800台幣。

↑↑↑都是在機場買的,曲線精靈買一送一;超勻體精華買兩條打六折再送75ml美體霜!
      買滿3000送男性旅行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