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隱藏角色下班到家,我和他的對話→

他:吼!妳今天幹嘛穿成這樣子!跟我出去也沒穿成這樣過啊!!!
我:我們倆不是今天要約會嗎?!?!
他:妳說,今天要吃飯對象是怎樣的人,妳幹嘛穿成這樣~~~
我:吼!拜託~你又不是沒有要跟去~我穿成這樣也不能怎樣啊!!
他:那你裙子,搭這雙褲襪不會太過分嗎?
我:有嗎?會嗎? (裝傻)

剛好今天晚餐要和我從台北來的朋友一起吃飯,

下午弄完家事之後,開始去角質~敷臉啊~全身保養、努力按摩之後,

開始著手為了今天晚上的妝扮做準備。

:::Theme:::

英國人的穿著打扮,總是充滿著創意與藝術,剛好香港曾是英國的殖民地,

就想出了→英倫學院派風格

整體呢~就是以 " I "為主軸就對啦!

格紋裙和西裝單扣外套 &  引人遐想的白襯衫~就完成了,

由於,珍妮華的大小腿都十分的粗.....大..............不敢配及膝襪or半統襪,免得自曝其短!

就搭了雙"類似"大腿襪的褲襪囉~

如果隱藏角色不反對~我本來是想搭"假"吊帶襪 (台灣Watsons就有賣喔!)可以露出一截蕾絲

隱藏角色前幾天抱怨說我為什麼搬來香港之後再也沒穿過高跟鞋,

就特地為了他~~~~~穿吧!!!(沒有車...出門都要走很遠,當然無法穿啊!)

出門忘了帶相機~也忘了在出門前拍照~

照片中的我,是回家之後拍的,已經稍微帶著醉意~

為了避免淪為和陳冠希照片中女主角有著相同的神情~~~

還是打上馬賽克比較好。

↑扣上釦子全身照↑

↑左圖,釦子打開(感覺肚子沒那麼撐了)          ↑右圖,脫掉外套搭配外出提包。

外套是Armani Jeans RMB160,深藍色的棉質西裝外套。

長版襯衫是韓國品牌JNB折合台幣2000左右。

迷你裙是H&M HKD99。

絲襪,台灣士林夜市買的喔~台灣真是寶島!襪子便宜又好穿!

駝色腰封,韓國買的,真皮材質~建議大家去韓國的時候一定要買很多配件!

鞋子,Fornarina,香港買,五折購入,HKD900。乍看很貴對吧?其實在香港的定價已經比台北便宜一半左右!衣服打三折之後更不用說~
(唉...我還在台北買一堆貴酸酸.........)

包包,Chanel 2.55  30cm。


題外話:
我住在跑馬地,離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走路只要五分鐘~

銅鑼灣在香港島的地位,可以比擬台灣信義計畫區般的人潮和時尚,

所有店面的營業時間,是香港本島最晚的,逛街人潮和觀光客人數永遠是爆多的!

我生活重心也一直都是在時代廣場&銅鑼灣SOGO附近走來走去,

香港的服飾、精品、化妝品,幾乎都是走在時代尖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香港女生很少人穿"這麼短"的裙子走在街頭,

而且通常都穿著的比較含蓄保守派~
讓我不禁懷念起~~~東區茶街和信義計畫區的那些辣妹們了

真的一個比一個養眼~而且超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