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機場的路上,聽著隱藏角色不斷講電話,自己在一旁發呆想著,為什麼這幾天連帶Muffin去散步都沒有。

和媽媽一見面,下意識的想任性撒嬌,就又開始不停和她吵架鬥嘴。

在飛機上,聽著耳機不自覺睡著,機長廣播著即將要降落的訊息,醒來後,眼淚就落到毯子上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很想家,我知道總有一天要離家很遠,可是偏偏這次就很想家。

也許是這次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太少,也或許是這陣子很多事不如意,我開始悄悄想念。

和家的分隔,不是搭車騎車開車就會到的距離,只能依賴唯一的最快速的交通工具,

更不是你可以隨心所欲,想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還要乞求想回家的時候千萬不要碰到旺季、熱門時段。

我有能夠在異地求生的能力,卻沒有辦法控制想家的念頭。



台灣真是寶島啊......讓我這樣魂牽夢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