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一個~觀光客必必必必必必必必買的點心,北角雞蛋仔!

香港有個很妙的特色,就是你不管身在何處,總是可以找到雞蛋仔蹤跡,

但是這家在北角的,可是~頂港有名聲ㄟ港有出名!

灣仔或是尖沙嘴的都叫做"利強記雞蛋仔",

只有這家!這家!的名字~特別好笑~~~

什麼叫做勁辣派甜甜掌門啊???

話說回來,北角雞蛋仔,外酥內軟,口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耶........
我不喜歡軟軟的東西,譬如說:章魚燒、紅豆餅之類的~


我獨愛台灣有一個攤子,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在南京東路靠近復興北路的那家地球村美語旁邊巷子賣的東區雞蛋糕

爆好吃!

我喜歡他們裡面包奶油餡~剛做好的時候又香又軟又好吃~~~!可能是因為不喜歡單調的雞蛋糕吧~所以喜歡吃有包內餡的。(我走"內涵"路線)

每次去慶城街修指甲的時候~總要先過去看一下她有沒有賣,可是她賣的時間都好不固定喔...不見得每次都吃的到






PS.隱藏角色,露臉了耶!那這樣一點都沒有神祕感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