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隱藏角色剛在一起的時候,

世界上每個機場角落,都有像我們一樣的情侶吧!

歷經了在機場哭得死去活來的過程~~~

雖然分開是為了下一次相聚,

但是有距離的戀愛,終究還是跨越不了"距離"這個障礙~

生病的時候,是電話中的問候溫暖?還是有個人倒杯熱水來的更有感覺?

窩在家看電視的時候,是向他分享劇情?還是跟他窩一起討論劇情會更有參與感?

和朋友同事們的聚會,看著大家出雙入對的時候,落寞頓時襲上心頭.......

我不是橡皮糖~更不願當對方的跟屁蟲,遑論什麼索命連環CALL,

總覺得兩個人決定要在一起是要靠自制

愛不愛,或是對一個人好不好,那都是外在的表現罷了,

所以一直安慰自己距離不是問題,

重點是對方的"心",他"本質"是不是真的愛著你。

在一起的第二個月,我們買了對戒,讓彼此能夠時時刻刻想著對方,

這個月,我們由於某些緣故呢~~~更精進了!

我們戴著同樣的手錶,

希望隱藏角色更能夠時時刻刻每分每秒提醒自己要更愛我一點囉!

也提醒著,要隨時知道哪些事情會讓我不開心的,請"絕對"不要去做!

沒有甚麼"下次會改"這種事情,也沒有這樣的空間可以改了!

一次都不行了哪來的下次啊!蛤!!!



吵架應付守則不外乎:

A. 一哭二鬧三上吊 → 但是非常不智!天底下,還有更多的森林~等著被開發~不要太妄自菲薄~

每個女人,生下來,都肯定會有人愛!!!這是不變的定理!

就像每款設計師名牌包包好了,妳可能覺得:天啊!這樣的配色也會有人買嗎?

ㄟˊ!!!偏偏~就有人會買,可能買回家還愛不釋手咧!

B. 再來,妳裝堅強,裝好人,裝鎮定,裝沒事,也沒有用!

明明就發生了驚天駭人的事情,何必要擺出自己非常"識大體"的樣子?!

這樣妳自己痛在心裡也不會有人知道啊?痛到內傷,痛死活該!

到最後,只變成自己會自怨自艾~怨天尤人露出醜陋的模樣,開始逢人就說:為什麼自己命就這麼苦~碰到壞人...blah blah

天底下男人都一般黑,沒有甚麼好男人壞男人的差別,

就看有沒有遇對人了!



這次吵架的代價~~~



給隱藏角色的話:
下次,你想買什麼給我,就直接買,不要再跟我吵架,害我死很多腦細胞,瞬間老五歲,皺紋多三倍還要花錢買保養品,為了省錢起見,你還是直接買比較好,免得買其他東西~又是一筆錢,您說是吧?


PS.這不是炫耀文,這不是炫耀文,這不是炫耀文,這不是炫耀文,這不是炫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