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開始的日本雜誌,紛紛出現"碎花"圖案的洋裝、內搭裙,在香港買雜誌~只能在書報攤.......不像在台灣,書局隨處可見~特別是我愛看的"SPUR"只能在灣仔電腦廣場中的小店買到。

為了不落俗套的趕流行,某天買菜逛菜市場的時候發現了一間小店,賣著各式各樣流行服飾,便買了碎花裙,和今年鐵定會流行的"星星圖案"內搭裙(我沒有敗家喔!一件70港幣而已啦...)

之前有提到,我們家附近就是銅鑼灣了~雖然是去買菜,還是要打扮一下才去city super嘛~~~

Theme:花之道

上衣是在海怡工貿中心裡面的Lane Crawford outlet買的Club Monaco大露背針織線衫(一口氣講完,很喘)

裙子就是70港幣的花花內搭裙,黑色底紫色的鈴蘭花(?!),層次只有兩層,所以穿起來不會太澎,凸顯了我臀圍的缺陷,這不是連身內搭個人覺得這樣比較方便些,因為我沒有什麼上衣需要有內搭來"遮掩"。

襪子搭深藍色的厚褲襪不透膚色,因為搭黑色褲襪太單調了~看起來不夠有型啦!

再來就是鞋子囉!鞋子是在銅鑼灣SOGO買的,原價~太貴,買不下手,剛好那天買菜完順道去看,剛好特價耶!雖然特價還要700塊錢.......

品牌:Barclay asia
這鞋~第一眼看到會覺得,天啊!桃紅色耶!怎麼搭啦!

可是~我要說的是,桃紅色"格紋"加上蝴蝶結,真的超好搭配,什麼樣長度的褲子都可以搭配,短裙也可以~但是不建議搭長及腳踝的圓裙.....

穿上這雙鞋之後忍不住跳舞轉圈圈~~~

這鞋也是日本品牌,一樣好穿不咬腳,只是我腳板很瘦,穿這類淺口的平底鞋,很容易穿久皮質鬆了之後,變成拖鞋...............啪搭啪搭的走在街上,很恐怖!

小叮嚀:
各位美女,穿平底鞋坐在椅子上,翹腳的時候,千萬千萬千萬不可做一件事情,就是把後跟離開了妳的平底鞋~開始趴搭趴搭的打節拍....這也非常恐怖!

還有呀各式鞋子買來之後(除了運動鞋),要先去加底,尤其是高跟鞋,妳一定要加鞋底,如果買高跟鞋,它的後跟底是塑膠不是橡膠後跟的話,也順便把後跟一起換掉,換成橡膠的,走起路來就不會"摳摳摳"響的很大聲~讓大家都知道妳出現了.....開始心生恐懼.........

我超喜歡穿高跟鞋,標準的High heel,7cm是最完美的高度!

大品牌的鞋底通常都會是"皮底"所以一定要去加個橡膠底,加底的時候記得交代師傅,要配合妳鞋子的顏色或是鞋底的顏色來加工,我曾經有雙駝色的涼鞋,底被弄成"黑色"的,整個很醜................也毀了那雙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