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沒有養狗的人,對於我們愛狗的熱情,會有很多不解,

有朋友說過:我覺得妳只關心黃金獵犬而已!其它狗種妳就不屑一顧!

沒錯,走在路上,迎面而來是黃金獵犬,我是會彎下腰詢問主人可不可以摸之後,開始玩狗~

可是對於動物,我相信有惻隱之心的人,看到這樣的事情都會覺得非常憤慨吧!

人類撲殺其它動物,各式各樣的保育類動物都在撲殺的範圍內,

當一個國家的環保和進步(金錢)衝突到的時候,通常人類都很自以為是的放棄"環保",

一心一意追求進步的同時,其實我們也一步步的在破壞環境,

已開發國家中,大部份人都是將狗當作寵物,是陪伴犬或是工作犬,

會培養感情~會在某種層面上依賴寵物帶來的歡愉~

狗,是有靈性的.......可是其它動物,不也是都有靈性嗎?

我不是個素食主義者,也不是個衛道主義者!

但是,要將"吃狗肉"合理化,這真的就太超過了~

因為畢竟世界上"合理吃狗肉"的國家,不僅僅只有韓國啊!

中國大陸的廣東,吃狗吃貓~什麼都吃!

如果其中一個國家合理化,之後會有多少國家前仆後繼的跟著立法?

要展現給世人進步的一面,而不是展現民族內心的低俗和落後。

這連結中,點進去就可以直接寄出一封信給韓國總統或是首爾市長

我是寄給總統啦!

企業家治國~

不是只有帶領國家"經濟"進步,

而是要提升文化層次,

否則,再怎麼樣~

在國際上,大家印象還是負面的。

人存在世界上,不是一味的追求"名"和"利",更應該讓自己能夠滿足於現狀,

滿足現狀,填飽肚子之後,再去想這些"口腹之慾"的思想!

要加深自己民族人性的深度及內涵,圖留這些把柄讓其他國家壓著打,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