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5歲之後,對於自己的保養更要不遺餘力~!

要怎麼樣看起來很年輕呢?

臉要"澎皮澎皮"看起來有光澤,不能有青春痘來擾!

除了擦保養品之外,內在更要保養,平時的琴棋書畫不能少,讓人可以不自覺流露出遠古之優雅氣質~~~

好吧!既然我不會彈琴更不會畫畫,別說書法和對奕。

現在拜科技所賜,可以比較方便的方式獲取想補充的營養!


女人的肌膚不外乎要靠膠原蛋白來支撐,現在~不用自己煮白木耳,吃個兩三斤,也不用很努力煮深海魚,拼命吃魚皮!

只要喝膠原蛋白飲就好囉!

讓你的肌膚可以恢復像是嬰兒般"有彈性"~~~

這罐是號稱"第三代"的膠原蛋白粉,我自己覺得沒有腥味之外~還有淡淡的奶香,而且非常好溶解於豆漿或是牛奶中,

售貨小姐說,這可以耐熱,一起烹調都沒問題~我想下次來試試看,看麥先生會不會發現今天的湯有什麼不同~

再來是羽衣甘藍青汁,這是在香港SOGO買的,

之前我吃的是別的牌子,小包裝,一包裡面有5packs,一個pack裡面才3g,所以每次都要加兩包才夠。

這罐新的,竟然要買的時候架上通通都沒有賣了?!本來有三種包裝,只剩下這種大罐裝的.......HKD498......期限到2008.7.19!

喝起來味道~是"草味"!

羽衣甘藍青汁,適合現代人因為忙碌的生活蔬菜補充不夠多,會造成許多文明病,造成新陳代謝緩慢,而提早老化!

每天早上起床,我都會喝350cc的soymilk 或是脫脂牛奶,加上一大匙膠原蛋白粉 以及 一大匙的青汁 再加入一小匙日本蜂蜜~ (早上喝的都很日本ㄟ...)

從買了膠原蛋白之後開始算,也喝了三週,很明顯的,臉上的法令紋還有皮膚變得很有"光澤",

就算前一天沒有敷面膜~臉也是亮亮的!

背部的皮膚也如預期得很光亮 (原本喝的原因也是想在夏天可以穿露背衣服啦~)

真的真的非常推薦女生們去買來喝~

反正每天早晨都會喝牛奶、豆漿、果汁、咖啡 (不可以加在"茶"裡面) 就加入膠原蛋白和青汁,會覺得一天的營養都有了耶!

希望大家在夏天來臨前都做好萬全的準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