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潔做好了,那保養呢?

蛋殼肌,要的就是緊緻無暇白晰~

手機費率都有分時段不同有不同價格了,肌膚也是喔!

季節有別、早晚也有分。

早晨保養:

洗臉之後,等個兩三分鐘,看看皮膚會不會很緊,會的話,就代表你過度清潔啦!下次洗臉的時候要按摩更少次,水溫要更冷,洗面乳換個牌子之類的因素都要考慮。

好囉,臉清潔乾淨了,我會先噴Jurlique的Lavender hydrating mist (薰衣草活膚露),讓臉稍微滋潤,之後的保養品會比較好吸收。

再來就是保養眼部囉!眼睛最能透露女人的年齡,我用號稱有"膠原蛋白"成份的Dr. Ci labo 海洋膠原超保溼眼霜!

想讓肌膚回春?!當然就是要膠原蛋白啦~讓它來填補我眼角的坑坑縫縫,這質地剛擠出來會覺得很像凝膠狀,

可是再按摩一下眼週之後,會發現,非常滋潤的乳液感覺出現~~~很神奇!最近搭配著喝膠原蛋白飲,眼圈和眼部的細紋真的有明顯淡化~

而且覺得眼週也變得緊緻些了!


再來,擦上OLAY的活膚霜,這款大家都非常耳熟能詳了,裡面內含有水楊酸的成份,會代謝掉老廢的角質,讓肌膚可以一直處於光亮平滑的階段;為什麼選擇OLAY呢?因為它便宜又好用,裡面水楊酸的比例,和專櫃一樣,可是價格卻僅要價HKD 54!

珍妮華使用的保養品,能不要有味道就最好不要~免得一直聞到自己臉上的味道,身上乳液的味道,又是香水味又是口紅味~我又不是酒店小姐,搞得自己全身粉味幹嘛......

Cetaphil (舒特膚) 的保濕乳霜,這款非常的保濕!!!油性肌膚極度不適用!但是它有出另外一款乳液質地的,清爽許多~

Cetaphil的產品都是無香精的,敏感性膚質可以安心使用。另外推薦它的"卸妝洗面乳",不含皂的成份,可以卸妝清潔一次完成,很適合只擦隔離霜的時候使用喔!

乳液擦好了,再來就要準備化淡妝囉!

Paul & Joe這款保濕凝膠,它有點類似妝前霜,可以在乳液之後使用;完妝之後,萬一發現粉底液在眼周卡粉非常明顯,也可以在完妝後使用。

↑這款保濕凝膠,要輕點,然後輕拍想要保濕的部位,我只會用在兩頰而已~T字部位使用的話,會出油的可怕!

↑Freshel White C Spot cover base膚蕊遮瑕美容液。
這款我真的要說,『揪甘心』,那時候誤打誤撞買下,只因為它有SPF23 PA++,我想說平常出門一兩個小時而已就可以擦,它背面就寫,在家的時候擦一顆珍珠大小,外出的時候擦厚一點~既可以遮瑕,又可以防曬美白,超棒!!!我都將它當作早上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
而且它有微微的珠光,可修飾毛孔和臉上不平的地方,乳霜的質地帶點淺膚色,擦在臉上幾乎是透明無色,卻有將肌膚打亮的功能~薄擦一層就可以直接出門哦!這次回台灣我還要再補貨!!!

晚上保養:

晚上洗澡卸妝之後,一樣噴上jurlique或是無印良品的玫瑰化妝水,等個五分鐘之後,擦Retin A或是痘膚潤,看當天心情而訂,大多數時候都是擦蕾婷A比較多。

不管是蕾婷A或是痘膚潤,都是A酸的一種,A酸可以縮小毛孔,並且達到肌膚紋理重組,讓你的肌膚狀況更穩定!不會因為生理期或是壓力大而亂冒痘。

但是副作用就是,蕾婷A是第一代A酸,它有感光性,所以白天就算做好防曬,我還是不會擦,因為怕反黑,那就糗大了;而痘膚潤是第三代A酸,不具感光性,藥性也沒那麼強,相對的,要看到有成效,就比較慢囉,它早晚都可以擦~比較溫和,適合初級使用者。

我擦的蕾婷A濃度是0.5mg的,晚上清潔之後,擠出約"紅豆"大小,在雙手上搓揉勻開,再輕拍壓在T字部位、鼻頭、下巴,順便帶到雙頰,沒看錯喔,要先在手上搓勻一下再擦,不要直接點了在臉上才塗開來,你也沒看錯~真的只要紅豆大小就夠了,太多會刺激皮膚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會更糟糕!

擦了蕾婷A之後,再等五分鐘,等藥都吸收才擦Cetaphil保濕乳霜、眼霜。

保濕乳霜擦了之後,等十分鐘,我會再多加一層DHC的"純橄情精華液"或是Elizabeth Arden"8小時潤澤霜",一樣都是擠出適當的量,雙手搓勻之後,按摩全臉到不太油為止。

好了!

我終於打完了~~~

這應該是最長的一篇文章了吧................來去睡覺囉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