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在香港到處可見ZARA,就沒有覺得很特別,

可是觀光客~都很愛逛ZARA和H&M唷!

所以每次在這兩間店的fitting room幾乎間間客滿,場場爆滿,

我很討厭排隊,自然就不會買些需要試穿的衣服,

買過大衣,不用進到試穿間就可以套了。

買過T-shirt也不用套。

其它就沒買過了。

這次的兩件洋裝,也來的非常莫名其妙........

話說,那天是MNG的小姐打來跟我說,之前要他們調貨的上衣來了,問我要不要過去拿,

我就穿著拖鞋短褲去十分高級的太古廣場逛街啦....

拿了那件上衣和一件素面T-shirt以及一件桃紅色短褲之後,小姐說:我們現在一次購買1000元就可以成為VIP,當次消費馬上九折。

我一直都喜歡MNG的T-shirt和短褲,有型又好看!

就這樣買了之後晃去ZARA,看到人煙稀少的太古廣場分店...........就開始拿好幾件衣服試穿~

差點!就差點!來不及回家煮飯,也差點!差點就來不及在麥先生回家之前藏好戰利品!

先來看我買的兩件~

↑腳上的芭蕾舞鞋,也是ZARA的,HKD159,不過沒買,
  因為底很薄,穿起來感覺上只是好看會很不舒服,
  現在買鞋主要還是好穿好走比較重要。

↑腰側邊有兩個蝴蝶結可以調整鬆緊度。大V領的設計,剛剛好不會曝光,不過還是需要貼上專用膠布喔!
  前面打摺的設計,可以修飾我的油膩膩小腹。


↑這件洋裝,掛在衣架上的時候,看起來非常普通,只是因為正在找LBD,才拿來試穿。
  沒想到~驚為天人!我那媲美橄欖球員般的肩膀,修飾得非常巧妙!

再來同場加映,沒有買的一件:

↑沙漏型設計,很好看的圍裹式洋裝!只是他肩膀的設計我沒有很愛~所以沒買



總結:

如果大家很想逛街的話,我很推薦"金鐘"的太古廣場,它介於中環和銅鑼灣之間,交通十分便利!

而且人又不會像銅鑼灣ZARA這麼爆滿,

至於其他商店,你想的到的高級品牌它也幾乎都有,

還有個西武百貨Seibu和連卡佛Lane Crawford!

我正在期待夏天的購物季來臨~~~

準備折扣前要來好好逛街研讀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