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大家好!我是留著有型妹妹頭的Muffin!我媽一個月一次的返鄉探親,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很討厭,她總是說:天啊!妳是不是又變胖啦!?怎麼那麼寬?』

『今天早上,阿公去上班沒帶我去,氣到不想理媽媽和外婆,一直裝睡......他們想用吃來引誘我都沒有用的!』

『我媽真的很煩,...........就不想理妳們麻!』

『阿公說是因為我剛洗好澡,怕弄髒,我最討厭洗澡啦!都不能出去玩』

『媽!不要再拍了,阿嬤要妳帶我去找阿公了!』

『妳再不帶我去,我就學妳!把自己灌醉!!!』

『YA~終於出門了!先尿個尿~再去跟阿公炫耀"我好乖"』

『阿公阿公~~~我來找你了!你早上為什麼不帶我出門!!!』

『先去椅子上看看有什麼小蟲可以玩~』

『咦?媽,媽,麻~那邊好像有小朋友在玩球耶,我可以去玩嗎?』「當然不行!妳都會把球咬破!」

『那我們現在要幹嘛?』 「回家啊!幹嘛」

『妳騙我!阿公沒有回家啊?阿公明明就還在辦公室!!!』


『那我可以先玩這水池再回家嗎?』 →當我說不行的時候,她已經趴到噴水池上了......


折騰好久~~~她終於肯跟我回家,

現在非常黏她阿公,送洗回來的那天晚上,阿公半夜起來偷看電視,

她明明就已經睡著了,還硬要從房間跟出來,在阿公腳邊睡覺,(她現在每天晚上跟我爸睡一起)

擔心又要一整天沒看到阿公。

唉..........

她現在一點都不黏我,

好苦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