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YARD創辦人Edme Goyard最初並非製作皮具,而是來自法國鄉村的木材世家。到了40歲時,Edme帶著兒子Francois離開故鄉到巴黎闖天下,於當時巴黎著名行李箱品牌Morel工作。憑藉對木材的豐富知識,Francois將行李箱加以改良,其後更升格成Morel的合夥人。1853年Edme全面收購品牌,將品牌改稱為Goyard,並把店舖搬到巴黎rue Saint-Honore 233號,亦即今日品牌總店的地址。

        Francois的兒子Edmond於1888年接管品牌後,為品牌注入多項創新設計,他研製出一種由麻質、棉布及大麻纖維織成、防水又堅韌的帆布質料,作為品牌行李箱的飾面質料。另外,他更設計出品牌的四色圓形人字形圖案, 打破當時行李箱只有一種顏色的沉悶設計局面。據說這款圖案包含多個象徵意義,它代表A.Y.,即Goyard其中的字母,並同樣代表樹,樹有象徵人的意思,另亦代表了其家族超過三世紀的歷史。

獨特訂製行李箱多年來深受名人貴族歡迎,由以前的俄羅斯公爵、溫莎公爵夫婦及福爾摩斯作者Arthur Conan Doyle,到今日的影星Keanu Reeves、時裝設計師Hedi Slimane及Karl Lagerfeld等都是捧場客。品牌最出名的還有其訂製服務,曾為顧客訂製多款獨特行李箱,包括為著名廚師Alain Ducasse製作「廚師行李箱」、為影星Philippe Noiret製作的「24小時特製行李箱」,及為顧客設計一款可擺放摺合單車的行李箱等,設計充滿創意。

以上,是GOYARD輝煌歷史的介紹~

在歐洲,推崇GOYARD的人,多過於LV。但是不可否認,女人都該擁有一個LV,有了之後,才會知道她的好與壞。 (我個人是開始覺得壞處比較多啦......)

這牌子在台灣還沒紅翻天~但是在時尚界,GOYARD包不論哪款,是"型女"都應該要有一卡"必備"的包!

GOYARD St. louis 適合出門逛街、上學、媽媽包、去海灘...etc.

Croisiere 35又是從男仕包款衍生而來,所以非常適合上班使用。

另外還有其他更優雅的選擇~ (講的好像我已經在GOYARD當專櫃小姐了)

GOYARD在4月份推出了一個新色→粉紅色!

好喜歡~沒有其他品牌的粉紅給人那麼膩的感覺,

是非常青春但是不裝可愛的粉紅色!

GOYARD的訂價,除了基本上以款式分別有不同訂價之外呢,"顏色"也有不同訂價喔!

基本色:黑、紅、咖啡。都是最便宜的顏色。

包包上面妳會看到每個LOGO都是師傅用筆,一筆一劃,點出來的!!!

(也難怪啦........訂價也是不便宜...........)

粉紅色,現在列為最貴的訂價啦...........因為新色麻~


↑St. Louis,上面小袋隨包附贈!HKD 92XX元 (我忘記確切價格)

這是GOYARD最經典的包款,有出各型各色的顏色,大家可以上GOYAR官網欣賞,但是官網沒有放粉紅色的st. louis。

我本來也喜歡這卡........可是仿冒太多,再來就是很多人揹這款.......也跟LV的neverfull PM大小相似.......


↑Jeanne GM & Jeanne MM

這兩款,有沒有很像 LV的小珍包!!!在法國,GOYARD也常常和LV拿來相提並論,畢竟,兩家都是用"帆布"上面舖塗上一層防水材質。

製作包包的棉布內含的纖維比例各家不同,防水材料也不一樣,但是基本組成結構是差不多的~


↑這卡.........非常適合上班用ㄟ!可以裝的下小台筆記型電腦,正在想要不要存錢買個給麥先生.....當然不是買粉紅的啦!


↑Croisiere 35 我超喜歡這款啦,如果大家有錢,真的建議買這卡!大推薦!休閒上班皆合宜~!


↑Fidji~!很美,價錢也算"公道" (如果就他們家的單價來比的話啦......)

照片上看起來很小卡,以我這樣肩寬屁股大外加看起來很"ㄎㄨㄞˇ"的人來說,是非常適合的尺寸~

而且還有拉鍊喔!不怕東西被偷走!

再來就是"仿品很少",大家如果有興趣想買St. louis的時候可以順便看看這個款式。




GOYARD還提供讓你自己設計條紋或是字母在妳買的包包上面,

價位上我覺得很誠懇 HKD 1500以上,但是,要等"半年"!!!..........

如果~有人想送女朋友禮物的話,這是非常值得認真考慮的禮物喔!讓收到的女生有種備受尊寵的感覺!!!






我的私心推薦~~~~




↑旅行用狗碗!!!

好啦,如果有狗友,想訂購的可以跟我說,我馬上去幫你買一個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