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或許沒有多少人記得他的名字,但大家一定都知道Gucci~

1994年開始GUCCI大量縮減人力,將Tom Ford從設計師助理拔擢為創意總監,

由他上任之後,開始創造GUCCI新的一種氛圍,

從1994~2004年,替GUCCI打造了新紀元,將品牌價值帶到更高境界,

走出原本框架,

賣的是一種女性所追求的"感性"訴求。

GUCCI也漸漸開始,放棄高價優雅策略,改走可以人手一包的設計,

對集團本身無非是一種好處~

看到2004年Tom Ford出走,GUCCI集團的銷售量不減反增,

也足以見得時尚界的現實與無奈。

雖然Tom Ford中年失業,自己也承認曾有一段低潮~

但是他東山再起,先是出書,後來於2005年和Estee Lauder 合作推出保養品,

接著,就是和Marcolin公司,合作推出"Tom Ford"太陽眼鏡!!!

更進一步2007年推出了男裝,在日本和香港都是以"店中店"的概念進駐。

甚至在"out"雜誌上和男模裸露打鬧 (礙於尺度~大家google一下就看到他的翹臀啦 )


↑這是他的雙手.............這是藝術這是藝術不是色情不是色情



今天是要介紹他的眼鏡,所以就著墨在這邊囉!

2008年4月份,Tom Ford來香港之後,我就朝思暮想的"肖想"太陽眼鏡,

無奈,訂價都和我過不去................

先來看看有哪些大明星都戴過咧!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這麼多人都戴過耶!

讓我一度又放棄了....這麼多人都戴,那我再擁有又有什麼意思呢...............

可是還是會忍不住上Suglass Blog看一下新聞,

我非常推薦這個網站喔~裡面有很多不同品牌太陽眼鏡的介紹,不一定要跟著明星買啦!

但是可以看看自己喜歡的型,下次出門逛街才會注意到呀!

上週末是瘋狂購物的一週......

麥先生說:妳這週末一天買的,可以寫一個月了吧!

矮油,那是因為打折季真的很好買!平常我也很少買沒打折的啊~

(OS: 可是香港常常三不五時都打對折!)

話說這支眼鏡和另外一支都得來不易,

第一次在時代廣場的Lane Crawford看到的是Hawkings,

就是上圖的"右上角"Mary Kate Olsen戴的那款,我臉型很東方→扁扁臉...所以根本帶不到我的鼻樑上嘛!

後來去On pedder找了一下,有了熱門款"Whitney"


很好看!有大概六七種顏色可以選擇~~~

可是,我戴上之後下緣會被我臉頰肉撐出去................我的肉餅臉

尋尋覓覓重複戴了不同的好幾款,

終於發現這款啦!這款我能戴的到鼻梁又很有型,非常"囂張"的款式~

Valesca


↑ 這麼硬的盒子.........還能被壓凹

↑ 絲絨的眼鏡套。


買它的原因無他,

只是覺得上緣的咖啡色,很像眉毛耶!很好玩~~~

戴起來整個遮掉半張臉,可以顯得臉"更小" (自我催眠)



外國人的示範照看起來好恐怖喔..........

單純看眼鏡好一點


結論就是...........Tom Ford真的適合輪廓很深的美女喔!

戴起來會跟明星一樣有型有款~~~

希望大家夏天可以變的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