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其實是在Lane Crawford等著我的Tom Ford太陽眼鏡結帳時,

隨便晃~~~看到的~驚為天人!

回來google一下才發現台灣蘋果日報也有介紹咧!

台灣辣妹們可以在On pedder買到,(On Pedder和Lane Crawford是同一集團)

很特別的一雙鞋子~

女設計師Beverly Feldman約30年前在紐約創立同名品牌,目前她住在我超級嚮往的電音朝聖地之一 Ibiza島!所以鞋子也大多在西班牙生產製造,

幽默的Beverly曾說:「我是無可救藥的時尚奴隸,我會瘋狂蒐購口紅,只求找到心目中理想的顏色。不過我最沉迷的仍是打扮自己,讓所有人注意力放在我身上!」

哇!多麼簡單又強而有力的見解,嗯~~~我欣賞她!現代女性本就應該有這樣的自信,才會更美麗!

此品牌的設計以"花俏"見長,所有設計都是大膽而活潑的,其中不乏有大膽之代表─豹紋鞋款~

但是這雙,更深深吸引我!

我超愛的"辣椒紅"高跟鞋~

這款高跟鞋,鞋高10公分,鞋跟是透明壓克力材質,設計成夢幻玻璃鞋搭配上致命紅色,演變為性感的一雙鞋~



腳踝外側設計成波浪型~

不會卡到我稍微低了點的腳踝骨,非常舒服!

鞋面前端有透明的一小段,可以微微露出一點點指縫.....小露一點性感啦!

看鞋盒就知道,設計師真的很愛"唇膏",女人性感的嘴唇~在盒子上表露無遺。


會買這雙也是..........

只剩下一雙.....剛剛好我的SIZE.......

其實還有另一個顏色,淺金色,可惜沒有我的SIZE,不然一定又是兩雙都買,

真的很好看,

但是說真的這雙站久了還是會痛,

適合逛街大概30分鐘就準備要吃飯用的鞋子,

不適合卯起來要逛街的鞋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