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這是我的新寵物,有著甜死人的笑容、不用戴瞳孔放大片就有"大眼睛"效果的雙眸、還有一張櫻桃小嘴~

很可愛吧!!!只是臉白了點~頭髮亂了點,再來就是...............................................................




胖了點





後腳咧?這隻狗的後腳是怎麼了?被肚子蓋住了嗎???


係滴,你們沒看錯,很多女明星都是有能夠上鏡頭的"小臉",Muffin也不例外~

上次回台灣,她就已經被我爸帶去剃的跟獅子王一樣,全身光溜溜~~~只剩下尾巴一撮圓球狀的毛,和四肢的毛而已,

我家人知道我非常生氣還三天不敢打電話給我.......可以想見,當初有多短!

事隔一個多月~終於長長一點點.....

她剛剪完毛的時候,相機的快門我連按下去的勇氣都沒有,真的超短!整隻很像剛剃完毛的羊一樣...

可是也不全然是那麼醜啦,

現在帶她出門的時候就偽裝成"小朋友黃金獵犬"就好啦!

你們看~~~多麼像8-9個月時候呀!只是臉沒有那麼長而已~~~

肚子大了點而已~~~

剃完毛才發現,Muffin的腿還挺長的麻!之前都被毛蓋住的時候也沒發現。

可是....我還是要說,快還我毛來啦!拍婚紗照的時候怎麼辦啦...........

想當初~~~~毛整個是爆炸多!!!澎澎的多可愛~~~有如自然的瀑布,

現在咧..........

來張近照.............真的還是很像幼犬.....


好吧,之後拍婚紗照的時候,Muffin的鏡頭永遠都是45度角,由上往下拍,避掉白白的身體就好了....

PS.這顆球,新買的,給她2分鐘之後就破了,10分鐘之後,就皮肉分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