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場地在上一篇的時候,還卡在猶豫不決的階段,

畢竟婚宴的重要程度是整個結婚過程,僅次於鑽戒,

一開始就屬意麗庭莊園,後來雖然也去找了其它家,但是還是喜歡夜晚的麗庭~很美!很有感覺~~~

也很感謝麥先生全力支持我整個過程中沒有任何意見~

我們因為桌數比較少,加上主桌和一桌預備桌,共18桌而已~只能選擇比較小的A或B廳,

可是.......我喜歡的是D廳啊!

我沒有那麼豪奢的要去租麗庭莊園有名的"教堂"來進行結婚儀式~  (1小時36000...)

但是D廳可以達到類似效果~它在二樓,有小小的空中花園可以布置,還有個大概5米高的大門~推開之後有三階的階梯,

會讓人頓時有大明星的錯覺









可惜,D廳的低消近XX萬............我們不是豪門也不是郭台銘........

勤儉持家的情況之下,只能退而求其次選擇A廳,

但是!前天負責和我們接洽的業務─Una,說我們預訂的那天,D廳是空著,

她和公司爭取,可否讓我們使用D廳 (前提是我必須提高一點消費金額),

答案是可以耶!!!

那天正在外面吃飯,我簡直是眼淚盈眶的"冷靜"跟她道謝~~~

我問麥先生:你覺得D廳如果提高到XX萬,好嗎?會不會很貴?

麥先生:妳開心就好~重點是妳喜不喜歡比較重要。

淚水打轉,但還是"很冷靜的"跟麥先生道謝~~~





其實,有聽過新人會在準備結婚的過程和對方吵到不可開交,甚至憤而不結!

也有朋友說:你們這麼快就決定結婚怎麼來得及準備?

結婚?真的一點都不難!難的是後面幾十年的相處,

我們沒有拿八字去合日子,排出來,如果算命仙說不合?!那結還是不結呢?

我深深這麼認為~婚紗、婚宴、聘金、嫁妝、戒指、禮物,花了上百萬~不見得會是婚姻幸福的保證,

婚紗照片~婚宴場地~喜帖,麥先生通通沒意見,問他,他也說都好~

很多時候女生會覺得:你什麼都不給意見?是不在乎嗎?不想結嗎?為什麼都我一頭熱?你覺得這一切很沒意義嗎?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先講好,他讓我自己玩~玩的開心就好,

這樣反倒我會開始想,哪些預算要多一點,哪些要少一點,賓客怎麼樣會盡興?長輩們的心態怎麼安撫?

雖然有朋友說,這樣妳全攬在身上幹嘛?那男方咧?他只負責出席嗎?

對呀!他只負責出席!

我負責這輩子唯一一次的婚禮,辛苦這3個月,

但是~~~往後的日子,辛苦的是他呀! (誰娶到我誰倒楣~)

所以這一點點忙碌,根本不算什麼啦!況且~我真的覺得一點都不忙ㄟ!

要準備的事情其實也不多呀!

就只有長輩們比較難搞而已~~~

好險,我在香港,烽火連天也燒不到我,

家長的事情,家長決定就好~~~

我只要好好享受整個過程,

開心就好!!

再次感謝,麥先生,

謝謝您~!

未來還需要您多多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