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承認......在夜晚的室內真的好難拍喔~

果真這是很有難度的高級相機......

珍妮華手抖到不行.....同一個東西要拍十幾次才有一張是好的

難道?!我還是沒有攝影天份嗎???

反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卯起來拍就對了!


下班之後照慣例問我想吃什麼,

"我想吃義大利麵"

這天麥先生為了讓我好好練一下技術,

帶我來到很隱密的Gaia來用餐,

這天到的很早,從公司走來不到六點~~~(我們5點45分就可以下般喔!)

外觀看起來非常隱密~~~隱密到我都不知道入口在哪,

來看一下吧!


因為我們來的早是唯一的一組客人,

我沒看到水杯裡面的水沒有空過~~~好可怕~

不過好一點的服務本就該這樣,

服務客人於無形之中~~~

一上桌就會送上一籃熱熱的麵包籃,

可惜~我不愛吃麵包,只有其中一種得我的歡心~


店內的氣氛真的很有fu~~~很適合熱戀中情侶來吃飯,

但是.....我們兩個真的純粹為了要拍照來吃這餐.............

麥先生當然是襯衫領帶西裝褲外加皮鞋,

我呢?!業務助理麻~穿的就很隨便,短褲高跟拖鞋加短袖襯衫.......

非常隨便的穿著......

一開始都還好,吃完第一道的馬格莉特Pizza


我突然發現週圍的氣氛開始變的更高級更多蠟燭出現了!

在我背後的那一桌,老外店老闆開始殷勤的要服務生整個桌子清乾淨啊~

還大呼小叫要他們皮繃緊一點之類的...(講英文啦~不是講台語)

後來果真陸續有很多客人進來,

每個人打扮入時不說.......還都是個準貴婦的模樣耶!

害我很想趕快吃完走人,

好險~~~整間店入夜之後,

只有比夜店稍微亮一些........!

不然我起身要走的時候,一定會非常糗......

吃完PIZZA之後另一個主菜來了,義大利麵,忘了名字~不好吃~太鹹~~

服務生還親切的問我為什麼只有吃幾口,

麥先生還"特地"回答他:很鹹,

服務生說:要我們幫你重新做兩份嗎?(我們各點一份義大利麵)

麥先生竟然說:算了吧

後來結帳的時候竟然也沒有要求九折或是送我們甜點的錢.............

我快被麥先生給企屎!!!



為了安撫我的情緒,麥先生還另外點了份我的最愛Creme Brulee...........

(但是還是被我念了兩天~竟然沒有維護自己權益!)

這個甜點表現非常好!超好吃!看的到香草籽的唷!

不會太甜~搭配上面的莓果非常剛好!

有彌補到主菜的不足。


哎....

剛剛在GAIA用餐的人應該都是司機送來的吧.....

我們兩~~~

還是很認命的搭巴士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