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又是個看樓的行程,

有鑑於上次穿著厚底鞋外加短褲走斜坡走到雙腳水泡、臉部過敏,

這次學乖~~~穿平底鞋!

還是不敵太陽公公的熱浪侵襲~~~

看完房子之後,頭昏腦脹,稍微一點表情都會頭昏不已,

餓到不行的我們,在住家附近覓食,

我驚見之前在報紙上看過報導的─上海弄堂

地址:跑馬地綿發街10號
電話:2891-6629 (可以外賣喔)




推門進去.......

果真5點40分吃飯,在香港應該是少數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這樣也好~~~可以好好被招呼到~







這道菜是老闆娘介紹的「香椿豆腐」

其實做法很簡單~嫩豆腐加上香椿醬、蔥花就完成了,

客人少的好處是,上菜之後還很熱心的幫我拌好~



我最愛海蜇~~~這是涼拌海蜇頭,

大家有看到店門外貼了一堆推薦文章,其中一道是這個涼拌菜,

果真!好好吃喔~~~



酸辣湯......................果真酸又辣

他的辣~我不習慣~他的酸~我也不習慣,總之是個很香港口味的上海酸辣湯........



上海菜精典,百葉紅燒肉,好吃~~~

一口皮一口瘦肉.....讚!不會太鹹,有種甘甜的味道。




招牌菜肉餛飩,裡面包的是台灣稱呼的青江菜,

我想應該是現包的,皮不會軟爛,而且裡面青菜吃得出青翠的感覺,

很香的味道,而且非常爽口不膩~

要不是接著有年糕,我應該可以吃掉八個


上海炒年糕,我點了最基本的炒法...可是吃起來還好.....

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照理來說,這應該是個招牌才對啊?!


總結:

店內窗明几淨,東西不貴也好吃~值得來吃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