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香港掛起了八號風球的警告,讓我多賺了一天假期!

本來打算今天要換日幣.......看樣子銀行是不會開了........

閒來沒事,開始打包明天的行李,

首先,要帶盥洗用具以及去日本不可或缺的→化妝品,

我出國通常都是素顏比較多~畢竟是度假,

但是日本可不同~

櫻花妹們,個個花枝招展爭奇鬥豔, (釣魚台是我們的)

雖然不用到帶著我的愛將─假睫毛─出場,但是該有的妝還是不能少



A. Paul & Joe滿額贈的化妝包,第一次拿出來用~還挺好用的ㄟ!可以裝好多東西。

B. 我每天的隨身化妝包,PRADA化妝包真的很好用~買鮮豔的顏色雖然會髒,放在內裡是黑色的包包裡面很好找

C. 拿來充當護照包的PRADA蝴蝶結包~


好美的花紋喔! 防水的材質~出國弄溼弄髒也不怕~

↑  咦?打開還有個Dior的贈品包,大小剛剛好塞進去!




↑  眼妝區。
Urban Decay之前買的眼影盤~看的出來買到現在只有試色過....這次帶去應該夠後面三天的妝容了吧~


↑  左起至右:資生堂心機3D廣角睫毛膏、MJ液狀眼線筆、Urban Decay 24/7眼線筆。

心機睫毛膏是為了讓出門不用擔心拼命逛街10小時之後,假睫毛根部翹起~或什麼災難發生讓我心情變差,

是的,我會為了這個而難過,或是為了指甲油在擦了2天之後離奇的掉了一小角顏色而傷心...

MJ液狀眼線筆,我買銀黑色,沒有黑色那麼深沉的黑~不會太強烈凶狠感的顏色!很讚~已經用第三隻了~

UD的眼線筆,很短一根喔,是上次買best sellers裡面的贈品,挺防水防油的~可以化內眼線。


↑  左起至右:CANMAKE小腮紅、Laura Mercier口紅、UDPP

CANMAKE腮紅,顯色,但是不持久,去日本化基本妝容用PW05讓自己看起來不要很慘白就好。

LM口紅不是我在說,很讚!帶了兩個色號pink Champagne, cinamon都屬於自然色。之前有介紹過~

UDPP眼妝打底必備!!!沒有它~夏天的眼妝根本活不下去了....


↑  髮品區。那個Kitty梳子,跟著我已經有10個年頭了~~~
出門在外,只要小黑夾三根和髮圈兩個,就可以變換造型了啦!
大U型夾更不用說囉~要盤頭髮裝貴婦用的,小蝴蝶夾以備不時之需。


↑  左起至右:P&J SPF40隔離霜、P&J粉凝霜、防蚊水。

Paul & Joe的這款防曬,真的是夏天的好夥伴,我臉很乾,擦完保濕乳霜之後再擦這個會比較好推開~推開之後,臉不會太油膩,還修飾了膚色!再擦上蜜粉就剛剛好囉!

P&J的粉凝霜修飾效果也不錯~很自然不會太有粉感。但是單擦這款會有點不夠保溼,冬天還是要搭配他們家的妝前隔離會好一點~

我超怕蚊子咬的啦...所以先買了個防蚊水,到日本之後要再買止癢的藥。



↑  刷具小包。由上往下:睫毛刷、眼線刷、腮紅刷、唇刷、睫毛夾

眼影刷沒有帶~就直接用手指頭和海棉棒就好,我出門在外不用太講究

這個睫毛夾好用!貝印的喔!不要買錯~!出去玩還要慢慢分三段式夾翹~太辛苦...這有分好幾種顏色和弧度。挑選最適合你的眼球弧度就對啦!


↑  粉紅保養品小包,塞很多東西...

↑  一些試用品這時候都派上用場啦!

很陽春的保養品齁~~~我每天保養程序就只有乳液、眼霜、頂多再加上保濕精華...


↑  隨身小包登場!

↑  眼藥水、防暈車藥、止痛藥、
    吸油面紙 (很少用~只是覺得可愛)、OK蹦 (萬一走到腳破皮)、
    法國"水之道"保濕噴霧:記得要用透明夾鏈袋裝起來才能帶上飛機喔!我皮膚很容易因為氣候和環境骯髒程度而敏感發癢紅腫,所以要鎮靜皮膚,這樣出門在外補妝和保濕一瓶搞定。
    筆(怕萬一要問路)、Integrate唇蜜 (好好用~又方便,轉出來就可以塗了)、
    Blistex lip infusion:好用!我喜歡嘴唇油油的~這個不黏,但是會油,擦上去很滋潤而且還有防曬效果!可惜是有個甜甜味道~吃到的時候很怪...
    CD lip maximizer:擦上去嘴巴開始涼涼麻麻~但是沒有"澎"出來的感覺......我的嘴唇依舊很不澎........只為了貪圖美麗的包裝罷了~
    耳環和髮圈,以備不時之需。


↑   CD粉餅!完全新的,為了出國買來用~因為它的粉盒塑膠製、體積很小,隨身帶著補妝很方便。   


↑  護照包平常不是這麼大咖的~

因為到日本的第一個晚餐要和麥先生同學一起吃飯~

麥先生同學說要穿著正式服裝出席,到當地的時候護照拿出來,就可以是個輕巧手拿包啦!

回程的時候還可以塞一些戰利品


↑  百靈旅行用電動牙刷 (讚)、AVEDA brilliant護髮油~ (讚讚讚)、潘婷潤髮乳一包

為什麼只帶一包咧?
因為到日本就要衝去SUN DRUG和松本清啊!不能浪費吃晚餐前的時間!



呼~終於打完一篇落落長的文章了~~~

要來去打包我的衣物...該穿什麼好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