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早搭八點的西北航空到日本,過程中的餐點就不贅述了~

這天還真的很早起床哩!六點就要到香港站check in,還要再搭機場快線到赤鱲角,

去程的時候,香港天氣很差,大雷雨,所以整個航程都是搖搖晃晃上上下下的到達~

好險...我上飛機就睡.......也沒有太大差別啦!

經過四個多小時的飛行~~~看到這幅景象~就知道我們正從九州慢慢往北飛了!


通關之後我們先去買了"利木津巴士"的車票,還另外買了都營地下鐵一日券,後來事實證明,我們還是忘記用這張一日券......唉!浪費了100日圓。

利木津巴士就是Limousine英文翻譯成日文呀!很可愛~!


這次旅程是麥先生自己親手策劃喔!果真是個很棒的生日禮物!完全不需要我操心~



車票買好之後,很開心的發現我們這次下榻的是───  Park Hyatt Hotel!!!!!!


從成田機場到Park Hyatt大約2個小時,

車上乘客到了新宿之後陸陸續續下車,Park Hyatt是最後一站,只剩下我們兩在車上的時候,我還是不敢相信,竟然真的是我夢想中的飯店!

一直問麥先生:我們真的不是住在Hyatt Regency嗎?



下車處不是大廳,大廳是需要另外轉到41樓,3-41樓是商業大樓。

進了門,會先看到這個雕塑品,後方才是電梯,值達41樓check in


那天真的太累,竟然忘了要拍一出41樓映入眼簾的是挑高兩三層樓高的 The Peak Lounge,

夕陽的照射下,搭配著室內竹林,很有意境~~~

在飯店服務人員帶領之下,我們直接到41樓的check in 櫃檯桌邊坐著,等美麗小姐確認所有資料,

突然另外一名飯店人員,拿出一束花給我,and said:Happy Birthday!

真是嚇死我,怎麼這麼貼心的服務啊!

弄好一切的資料,在飯店人員引導下我們來到45樓的房間,剛剛好和Club同一層,可惜我帶了泳衣也沒用到過......

飯店房間鑰匙不是一般的電子感應卡,而真的是鑰匙,用了類似Tiffany的key chain,很高雅哩!

進房間

怎麼可能日本飯店房間有這麼大的!!!!!!

還有View!!!!

本以為可能就一樣是個只能放得下行李箱之後還能夾縫中求生存的大小~


一進門,就看到右手邊已經放好行李,是個標準的"走進去衣櫥"!

我也好想要有喔.........


(撲...怎麼連保險箱我都拍下來了啊...)

衣櫥旁邊就是豪華衛浴啦!


和衣櫥中間隔著拉門,可以讓你泡澡的時候比較有安全感~




廁所大到~須要拍四張才能呈現....

用品一應具全~

洗手台旁邊放了護膚乳,他們都用AESOP的產品,

浴缸旁邊也備有可以泡澡的沐浴精

淋浴間內也有洗頭洗澡的~

                                                             ↓

                                                             ↓

                                                             ↓

                                                             ↓

                                                             ↓

                                                             ↓
重點來囉~床!!!



進到房間,就看到一張好大的床,馬上坐上去感受一下柔軟度~~~果真很舒服!讚!


↑  看到床邊那個凹痕了.......就是我撲上去的...........

房間好大~~~而且有充足的陽光,週邊沒有高樓大廈,只有唯一一棟不知道是什麼的大樓在前方,




↑  從床邊看出去的風景~~~很優美!因為一望無際的"平~~~坦~~~~"

飯店送的小花束~托盤上的夾子,是因為旁邊有個冰桶,讓你可以加在酒裡的,


櫃子裡面有茶具和咖啡


旁邊櫃子裡面有一堆須要另外付費的飲料和點心


呼~~終於寫完

來去睡覺囉!

明天來寫~

第一日生日大餐─ Kozue 懷石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