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非常"歹戲拖棚",拖到現在還在寫遊記,


首先登場,保養品類,在西武百貨買的ALBION和EST 



Albion雖說,台灣周年慶的時候超划算,畢竟在香港沒有專櫃麻~

買了招牌健康水、EXAGE CORSES滲透乳、搭配用的化妝棉,

以前好愛用ALBION的保養品,買健康水和滲透乳回來,當做冬季保養品,

我的皮膚算敏感肌膚,用健康水搭配滲透乳,肌膚狀況會變得穩定些。

 

SOFINA EST...好後悔當下沒有買他們家明星商品,按摩霜和化妝水...

因為當下很累,才剛買完ALBION,

和小姐說要面膜之後就結帳了.....超想要化妝水.........

EST面膜常常登上各大雜誌,

這盒面膜價格名列為"頂級"價格...好可怕!

希望它的功效可以這麼顯著喔!

 

再來就是介紹一下,     

服飾類:

麥先生的BAPE、我們倆的Burberry Blue label 、我的不知名日本品牌...

 

買這兩樣東西的時候,是去表參道那天,熱得要死,走得要命,

又找不到表參道BAPE專賣店,非常隱密的地點,找到最後我都要翻臉了,

終於找到!!!

麥先生說,既然都找了那麼久,一定要買個東西才值得,

這是哪門子邏輯啊?!

反正,可以在店內吹冷氣也好~

遇到一個上海來的店員會講中文,拿了一堆衣服給我們看,

看來看去,我還是喜歡BABY MILO的圖案,可惜款式很少~

店員說,專門賣MILO的店已經倒了,只剩下這邊這些款式...

其它款式呢,照樣!搞限量,還要那種不定時推出的限量才有.....

難怪香港的專賣店門口常常大排長龍.......

我曾經因為看到真的太誇張太多人排隊,特地去問店員,他們在排隊什麼?

店員非常非常非常疑惑的用標準普通話回答我:大家只是要排隊進來買東西。         

整個傻眼....


好可愛!!!BABY MILO和我最愛的貓熊,

我們沒有買一模一樣的兩件啦,感覺上穿情侶裝怪怪的.......

 

再來就是Blue Label啦!我沒有買過BBL,

衝去銀座本店之前鐵了心要買包包買衣服,通通買,

基本上,他們SIZE只有兩碼,我肯定不是穿小碼的命...

所以呢,褲子啊,連看都不用看就知道穿不下啦!
 

在店裡面,先從款式篩選 ,喜歡的款式再把價格標翻開,

看到是中國制的,就..................跳過.............

只買了三件........

→連帽長袖格紋棉質外套、黑色BURBERRY長T-shirt、假裝是裙子的褲裙。
    


上面那兩件是麥先生的,一件POLO衫、一件襯衫,

我們倆都屬於"大碼",他也沒有買任何一件褲子~~~呵呵

至於包包...我剛好看到的款式....很還好耶.....

這次去日本,一個包.....也沒買.......


 
再來是在0101買的衣服,沒注意品牌,

價格也不貴~大概5000-8000日圓而已,質料不錯,

重點還是放在"日本制",

這次去日本買的衣服會這麼少,

大部分原因是,就算看到喜歡的款式,都會不厭其煩翻開看哪邊製造,

我不是崇洋媚外,而是希望衣服的壽命可以穿很久,

現在大量成衣那麼多,低價衣服很多~

就連日本品牌的衣服也有可能不是日本制, 

很多衣服都是穿一次兩次就放旁邊不可能再穿,

這些都會造成垃圾...隔年整理衣櫥的時候又覺得"啊這麼便宜的衣服穿過一次就丟了吧"   

或是洗個一兩次就壞了~直接進了垃圾桶.......

在歐洲很多人穿古著,就是這樣來的,二手衣店很多,穿舊衣服是時尚耶!

(大家快去挖媽媽和阿嬤的衣櫥)

  

 一件很普通的長上衣(短袖)→質料很好耶!

一件很白的長針織衫→很像醫生袍

一件好可愛的針織短褲→還真貴...

Candy striper的格紋蝴蝶結小短裙→原來在日本這麼便宜喔...我還在香港買...

最後登場的東西超害羞ㄟ








內衣褲...

我好喜歡華歌爾的"邊走邊瘦"內褲喔!

雖然很聳,

可是,低腰褲、丁字褲穿久了,新陳代謝下降,

腰部後面那坨肉,越~~~來~~~越~~~大~~~

日本人這點還是要配服一下,

總會發明一堆讓你可以很輕鬆瘦下來的東西,

這三個月的束褲,就買了12件..........

但是日本人才沒那麼笨耶!

一樣的訴求~但是款式花色可以通通出不一樣的耶!

只好........通通都買...............
 

可是不是我在說,這!真的有效!(豎起大拇指讚嘆)

本來,我穿低腰牛仔褲的時候,腰後面,會突出兩大塊肉,

現在小很多哩!   

台灣華歌爾也有出"台灣製造"的,我超愛台灣製造的胸罩,好好穿~

內衣褲,我很懶都放洗衣袋去洗衣機洗,沒有手洗

但是台灣製造的這款邊走邊瘦束褲,洗沒多少次,褲腳邊會開始回縮,

日本製造的就不太會~

 

其中唯一一件胸罩,是Peach John的,不好穿,胸部位置會一直跑掉....好險只買一件,

不知道買內褲的時候腦筋在想什麼,
看著一堆華歌爾竟然一件胸罩都沒有買?!?!

大概突然腦神筋斷裂了一下吧.....

呼~終於把服飾篇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