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發生在9月中回台灣的時候

某天我外出返家途中,我弟打來說:

「我女朋友撿到狗,我們要帶她去動物醫院,你在哪?」

二話不說去跟他們會合~

狗長的很可愛,不怕生,但是對於坐車會有點害怕,

大家可以參考我弟女朋友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tarlike/29935528

後來的發展可說是非常的曲折離奇......

 

今天晚上,我弟,突然傳來電震動,

對話如下: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說:
我跟妳說

我今天得知一個驚天動地的消息

下午我女朋友在上網的時候,看到一個網頁,發現...........

來喜又被人撿走了..................

然後那個人說,他想幫來喜找新主人,不然就送去流浪動物之家...


 珍妮華   說:

快送回去啊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說:
等會

我找一下網頁


 珍妮華   說:
你們留言  叫他送回去啊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說:
http://www.wretch.cc/blog/a00123

有留言了


 珍妮華   說:
真的ㄟ
同一隻
帶去打晶片啦
不然這樣撿下去沒完沒了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說:
我們有留言給那個人了
牠被放在動物醫院


 珍妮華   說:
總有一天 他真的會被送去動物之家安樂死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說:
看能不能去看看牠~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說:

我覺得會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說:
因為根本也養不了,他就是知道要回家呀


 珍妮華   說:
你們應該留言請他  把狗帶回康寧國小  因為他們家就在旁邊咩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說:


都有講


 珍妮華   說:
真妙
這世界好心人真多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說:
他是看到我女朋友的網誌,然後留言給她的

這個人說他看完網誌之後,決定找新主人,不還給舊主人了


 珍妮華   說:

蝦米
可是那狗不喜歡被關起來啊
你沒看我們帶她回家都不想被綁了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說:

所以現在只求板主會看到留言


 珍妮華   說:
天啊!


********-------分隔線--------*********

 

係滴狗又被撿走了....

天下的愛心人真的很多耶!

主人是個獨居的外省婆婆,精神狀況正常,

穿著也是正常,

她對這狗就像一個媽媽對於不受教的小孩一樣束手無策,

這狗狗名字叫做萊西,

本來是隻流浪狗,因為下大雨才跟著婆婆的女兒走到她們家住下來,

住沒一個月,就生下六隻小狗了....

原來~萊西是找到這好心人家,產下小狗...

 

小王子故事裡,狐狸也因為愛好自由,

跟小王子維持若有似無的距離,

愛,可能不是束縛。

不過萊西卻很有可能因為這樣而進了流浪動物之家,

就...被安樂死了.....

這不是我們樂見的結果,

可是~對於這麼愛好自由的狗,

我們又能怎麼辦?

綁她,她跑給你追,讓你追不到,

身材結實,讓人誤以為她被受虐,沒有東西吃,

實際上,每天吃非常好~

乾乾淨淨沒有細菌寄生蟲,

那是因為她每天在外面"走跳",

愛心人士每撿到一次就帶她去獸醫院檢查,

她比muffin的皮膚還健康一百倍耶!

身材也比muffin好太多~~~

但還是會被誤認為是流浪狗,

就這樣,現在她被關在動物醫院裡面了......

有時候真的很無奈,

每個人教養狗的方式不同~

卻有可能中間的誤會,

不小心抹煞了一個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