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現在還看不太出來大小~

但是看到我的卵巢中,有個大約5公分的血腫瘤,

問醫生說,為什麼子宮一直抽痛很不舒服,甚至痛到很難過~

醫生說這很正常,初期本來就會因為子宮成長而疼痛,也因為有腫瘤,才會更抽痛.....

還轉向麥先生說,老婆以後要多休息,不能提重物,

也不能運動~盡量躺著,免得腫瘤破裂出血...好可怕喔!

在香港看醫生真不是普通貴~ 拿個綜合維他命、照個超音波,HKD 1680

還要這時候就預約"預產期"時候的醫院,沒錯是整整九個多月之後,怎麼這麼熱門啊?!

不過要再考慮一下,是要在台灣還是香港生,

如果在香港生,醫療設備當然好得多~但是很孤單咧...家人朋友都不在,

在台灣生,至少可以看看台灣電視節目吧?! 或是聽得懂別人在說什麼咩!

但是麥先生就無法一直陪伴在身邊了.....

 

醫生說要每天量體重,可是我怎麼一天比一天少個幾公克......

如果減了2公斤,要回去掉點滴耶!這麼嚴重喔~

不過,肚子是很爭氣,有越來越凸的傾向了,

原本就不太瘦的我,現在又更圓胖一點,只胖在小腹和胸部!

早上起床會覺得睡不夠,又怕睡太多會腰痠背痛,

起身會有眼冒金星的感覺,

吃東西很愛嫌每一樣都很鹹,

晚上煮紅燒牛腩,麥先生說不夠鹹~我覺得鹹的要命!

看來孕婦還是不要做調味的動作...

好愛吃的洋芋片,現在只要麥先生才打開包裝就叫他走遠一點吃,

每兩周要修一次指甲,現在聞到去光水的味道,就頭昏,

每天要噴的Jo Malone,現在噴一點點~都會想吐,

嘴饞的時候,好喜歡吃些零食,現在卻可以一整天都沒有食欲~

好險,對喝水不排斥~所以不會怕喝水,對懷孕過程還算好事,

吃飽飯,聞到剩菜的味道又會想吐,好怪~剛剛才吃進去的啊?!

固定會去角質,卻在肚皮上發現,一小粒一小粒類似粉刺的疹子,

每天都會擦保養品,現在怎麼擦~都覺得臉不亮了...

 

我開始好憂鬱,

怕變胖,

怕變醜,

怕不能穿高跟鞋,

怕之後穿衣服都不好看,

怕生完之後回復不了,

怕之後的生活完全走樣,

怕.....我的凸肚子不敢給麥先生看,

雖然~

麥先生都說:不會啊,妳就算胖了10幾公斤,還是會很可愛!

可是我怕的是我不愛自己啊........

上babyhome網站,看有些媽媽想問"減重"的事情,

馬上一堆媽媽群起發動攻擊,

說:妳怎麼可以枉顧小孩健康啊!blah blah blah~

(發抖)我們不是枉顧小孩健康啦!

是希望能夠通通營養都給小孩~媽媽完全不要吸收到就好咩!

我還在努力想辦法熬過頭三個月的安胎期~

之後就看有沒有辦法去上正常的瑜珈了。



昨天晚上跟麥先生討論,不知道該叫小孩什麼小名,

因為我教muffin不準做什麼事情的時候,都是說"No!NO~~~NOOOO~~~"

麥先生的"麥",也有點像台語的"不"

想說~~~那小孩也來個什麼ㄅㄨˋ好了!

那就叫「不不」啦!

以後罵小孩就是→不不不可以!

小孩會不會以為媽媽口吃啊?!

好北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