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佑&啟華 WeddingPhotography- (84).jpg 

 

 

終於回到台灣,看到我朝朝暮暮思念的婚禮照片,

婚禮攝影製作的Slideshow讓我媽先睹為快的時候,

因為太思念我,而默默在家哭.....

不過~他的功力真的很厲害

頭紗和禮服上面的水鑚,本來讓我很擔心,拍出來會是白白一片,

沒想到,真的拍出光澤閃耀的感覺耶!

 

邊看邊開始覺得,當初有好好準備婚禮、婚紗、婚攝是對的,

本來,想要一切從簡只要公證就好,

開始決心要弄的時候,想說那就乾脆弄到自己喜歡最重要,

看著Slideshow,重溫婚禮時候的情節和情緒,

反倒很慶幸,家人們支持我弄自己夢想中的婚禮,

畢竟,

結婚只有一次,

婚禮進行的時候,只有忙跟累,

但是,事後回想起來,還真的是只有甜蜜幸福和感激,

所以~~~年輕人們,

如果有想法有精力,還是要認真規劃婚禮,

那是個包準美好的回憶!

其他照片,都放在相簿裡囉!

孕婦看511張相片之後,

有脫窗外加輻射污染的危險,

請大家移駕〈點這邊〉喔!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