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42.jpg

↑ 香港公園上方的天橋。32W

 

懷孕的女人果真整個都腫起來之外,

肚臍也變得好明顯的外凸,簡直就是緊繃到一個極限!

這是上周末麥先生佛心大發,帶我去Sevva吃午餐,

(大推薦Sevva,在中環太子大廈25樓,非常適合沒懷孕的女性,晚上去那邊喝酒+吃晚餐、看夜景,很浪漫~)

懷孕之後,生活可說是乏善可陳啊~

不能說結婚是戀愛的墳墓,因為我們也不像婚前那般可人兒了啊~

最近為了"房事"煩惱不已,也出現了當小姐的時候不會有的症狀,

總覺得共組家庭之後,當妻子的該做什麼,當丈夫的該做什麼,

很多事情都由原本的"恩惠"變成義務了!

還沒跳進來的羨慕我們,跳進來的又羨慕還沒結婚的,

冤冤相報何時了~~~

我早就認清事實,要珍惜當下的狀況.......

 

懷孕初期,全身上下的細胞都甦醒,為了孕育生命而準備,

身體心理大衝突,氣極了,萌生放棄的念頭。

懷孕中期,身體慢慢適應內分泌的改變,感激著老天爺給的禮物,

這真是懷孕最快樂的時期,每天運動都不累!吃再多都不怕不舒服~

懷孕後期,腰部以下常常會覺得不是自己的,

努力著不要把肚子往外凸免得腰痠,

但是又開始釋放鬆弛素,腰臀部好像要散了一般~

小孩也越踢越頻繁,還會打嗝!!!好可愛!

子宮可能真的太窄,真是委屈多多~

現在又吃得更少,本來一天兩~三餐,變成只能少量兩餐...

盡量吃得健康吃得營養,怕她會營養不均衡,

有天出門忘了戴托腹帶,沒想到才走一個小時回家,

晚上睡前,背痛到懷疑自己有沒有辦法走去上廁所耶!

 

我不愛穿公主裝或是傳統孕婦裝,會讓自己覺得更腫,

所以從中期之後,就愛穿貼身的洋裝或上衣,

上周去買東西的時候,店員竟然問我說:妳懷雙胞胎嗎?看起來肚子好大~

@$#@&

是怎樣...本姑娘現在肚子雖大還可以翹腳ㄟ!

更別提可以做到各種超高難度瑜珈動作,哼~

不過從那天開始,

就常常有人問→是不是快生了...........

不厭其煩的一一答覆:我還有兩個月~

懷孕之後,當然有自知之明,肯定慢慢腫脹,後期尤更甚!

看著全身鏡裡面的自己,都知道自己真的胖了,

我可以自己覺得自己胖,"但是"無法接受別人說:

妳怎麼變那麼胖?妳看起來好胖!妳之後怎麼減肥?

拜託!

我懷孕耶!

不然你來生生看啊!

對~

這就有點像,如果小孩生出來之後,

明明媽媽已經把她整身穿粉紅,只差沒把嘴巴給封起來裝成kitty,

還要問:「是男生嗎?好可愛喔!」

如果這小男生承接上一胎姐姐的小衣服,我無話可說,

但是真的看過這樣白目的對話.......

 

好吧,這是我32W的告白,

懷孕是美好的事情,

我計劃不打無痛分娩,

一來是怕痛太久,痛了18個小時之後還不出來,我肯定會在待產室造口業~

二來是怕生完之後還要承受產道痛、腰痛、又要餵奶,我會抓狂~

再來就是,男人們可以把當兵的事情拿來炫耀好幾年~

雖然麥先生根本沒當過兵.......

但是生小孩這件事可以拿來講個十年都沒問題吧!

看來生產前要去拜拜,希望神明保佑我順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