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429.JPG

昨天滿37週,烤了免炸雞翅,加上超高級橄欖油烤鮭魚,韓式涼拌菠菜和青瓜,

原以為麥先生看到雞翅會很開心,沒想到也沒什麼太大反應ㄟ,還說:可以弄成三杯雞 翅嗎?

喂!一個大肚婆要那麼認真煮晚餐給你吃,已經很不容易了,還嫌...

肚子越來越大之後,煮飯越來越偷懶,甚至沒有什麼創意,

盡量買不用挑的很辛苦的青菜,譬如:花椰菜、節瓜...etc.,這類"西洋人"吃的蔬菜,

能做成涼拌菜的就事先下午準備好,免得晚餐前又是炒青菜又是炒肉會搞的很累站的很久,

其實我很享受下廚這樣的過程,

同樣的調味料,會因為放的量或是先後順序,出來的味道就會有些不同,

下廚更可以暫時忘卻一些壓力和不開心,

看來生了小孩之後,這樣的下廚樂,可能要好一陣子才能再開始了~


上週末終於整理好要去住院的浪跡天涯小包,

也整理好坐月子時小孩的用品,

26吋的行李箱,光是衣物就塞的滿滿滿,

還沒有整理其它吃喝拉撒所需的東西......

我想~多多應該可以學Suri一樣每天有變裝秀,

多多的0-3個月衣物大多都是麥先生同學給我們的,還有泳裝哩!

(阿度仔讓小孩子出生之後就開始訓練游泳了~~~)

那天在整理的時候發現好幾件bonpoint的小衣服,

我簡直欣喜若狂!

3f6bba00d09bbc87e950cdd8.jpg

Bonpoint是個法國牌子,創立於1975年,深受世界各國皇室和貴族的寵愛~

號稱,只要是小王子小公主的衣櫥內,都會有bonpoint的蹤跡,

歐巴馬的兩個千金在就職典禮上,也是穿著bonpoint童裝;

在香港購買的價格比Dior babe、Armani junior...etc.貴一些,

想當然爾,每次去逛bonpoint的時候我都只能拿起來看一看,再邊發抖邊放回去......

這樣的價格就算是打對折,我也下不了手...

畢竟小孩長得好快好快,可能一件洋裝穿一次就再也穿不下......

這樣會造成資源浪費外加不環保外加...不具經濟效益...blah blah...

(...這一切都起因於我買不下手...自己找的藉口)

整理的時候發現一件羊毛的粉紅色連帽小外套,SIZE竟然是1號!

當下對著麥先生大吼:

『厚!下一胎管他生男生女,都要在冬天出產啦!這樣才能穿到這件小外套!

不然就是你女兒成天只包著尿布和穿這件外套就好!』

多多啊~多多~~~妳的阿爹已有明訓,不可以買這牌子給妳穿,除非他們哪天打到一折.........


上週在外面閒晃,竟然我家附近有賣最近台灣媽媽圈中很紅的,sophie giraffe

禮盒包裝HKD149再打95折!

sophie_400.jpg

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本來已經打算在AMAZON買,

這樣一來方便多了~價差也沒有很大,

好開心啊~~~!!!

 

最近起床依舊會腰痠背痛,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不算太痛,

但是昨天吃過晚餐後,多多突然頂到我的橫膈膜下方,一頂,就是一整晚,

今天凌晨四點多,痛到沒辦法睡,胎兒就這樣在我的肚皮右側凸出一大塊,

整個肚子明顯斜一邊ㄟ!連帶右背後方都疼痛不已,

怎麼樣按摩啊~安撫啊~都沒用,

我只好起身,去沙發上睡,

可能因為斜躺著,不是側左或側右睡,背部肌肉被拉扯的力量沒那麼大了,

有好一些,但還是很難睡~~~

折騰到快八點,回床上昏睡到十一點.....

醒來的時候,整個下背部、腰和肚子,簡直痛不欲生~

原來,雖然進盆了,但是還是有突發狀況會產生耶!

最近假性陣痛頻率和時間越來越密越來越長,

還是處於類似經痛的感覺~所以仍舊可以忍受,

不過走路的時候沒有像以前那麼輕鬆,

會覺得小孩好像隨著步伐一直往下掉哩!

 

懷孕應該是這輩子到目前為止經歷過最奇妙的事情,

隨時有個小人在妳肚皮裡,陪著妳,

也造成妳整個孕期情緒不穩定,全身腫起來,吐到哭天搶地,痛到想殺人,

但是,還是會覺得很值得,

畢竟,懷孕真的是女人獨有的特權,

我想如果麥先生可以懷孕的話,他應該會選擇吧!

不是因為特別愛我,而是這樣就可以不用被我講一輩子,述說著我自己有多偉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