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個多月開始練習翻身

終於自己可以快速翻身囉!

DSC_0097.jpg 

但是只能翻左側~

右側翻身還需要多練習

自從會翻身之後就很愛一直翻過去趴著

會知道她翻身

也是快四個月的時候

某天下午

我們一起在沙發上

她躺在我身邊玩  我看電視

突然一閃神

蹦!!!

她就滾下沙發

哇~~~~~~的哭好大聲

(汗)

當然麥先生回家之後   我即刻負荊請罪

 

現在也終於可以坐bumbo椅了

DSC_0063.jpg 

DSC_0067_2.jpg 

像個小大人一樣

很專心的研究自己的玩具

玩具掉了還會側身想要去撿  很搞笑

DSC_0069.jpg 

 

上週婆婆從台灣買了曼波脖圈回來

結果~才拆開來用一次就發現

接縫處

會漏水耶!

好險是在浴缸裡面試玩

不然在游泳池裡不就很恐怖

DSC_0092.JPG

她好像很喜歡這個玩具~

 

我們這週末要回台灣囉!!!

喔耶~

我簡直每天想吃台灣小吃想到翻過去

 

這也是第一次muffin和多多相見

我弟說

他不想回家看到血腥的畫面發生

因為muffin被我爸媽寵上天~

任何小朋友到我爸辦公室被muffin看到

她會衝過去我爸身旁  趴在旁邊動也不動

小朋友一靠近

警報就升起

muffin馬上會站起來跟小朋友對決

如果我媽拿東西給小朋友吃

更不得了

她會走過去

從小朋友“手中“把食物吞下

所以~

這次回去就知道

四個月來我爸媽集訓她要喜歡其他小朋友

到底有沒有認真訓練啦

 

台灣~

我回來啦!

週年慶~~~

希望還衝的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