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ffin從多多出生後

不停被我爸媽耳提面命

一直灌輸有個妹妹叫做多多

我爸每天會拿照片給muffin看  教導她  要疼愛小妹

看來她是非常不領情

R0013274.JPG


我踏進門之前很怕她不記得我

沒想到~還是嘰嘰叫的!

證明她沒忘記我耶!

但是!

一看到我懷中抱著別人

就開始咬扯多多的襪子。。。

把麥先生嚇死。。。

再來更不用說啦~

當然我爸媽興奮的不得了

一直搶著要抱多多


我爸抱著多多在沙發上坐著

muffin馬上咬著她的玩具

一直兔我爸  一直兔一直兔 就是要他放下小孩跟她玩

我爸只好把多多給我媽~

結果更糟糕

muffin看到馬上衝過去

抱住我媽大腿  叫了幾聲  小孩就哭了。。。

下場就是狗被阿公罵。。。好慘

踏進家門之後

她在我爸跟前  形影不離  深怕失寵


R0013291.jpg

就算被我弟抱起來  也是正眼都不瞧一下

一心只想快回到阿公阿嬤身邊

每天~

她緊緊跟著我爸  

以前我爸媽一回家~都會先摸摸她說她好乖好可愛

現在一進門都是大喊。。。多多咧?多多在哪裡?

想當然爾~她當然很不爽啦!

我爸還是盡量力求公平

我媽是完全偏心啦~~~

我呢。。。看情況

 

據說母狗都很愛小孩呀!

muffin好像對於多多的哭聲只有嫌吵  走去更遠的地方睡覺。。。

沒有因為妹妹哭~而跑來關切一下耶。。。怎麼會這樣啊?!

 

不過多多適應的挺好的

會想要跟姐姐玩  muffin走來走去她會直盯著瞧

只是玩的方法暴力了點

會一直拍拍拍拍拍拍她  或是想摸她  變成拔毛

把多多放在muffin身上坐著

muffin會轉頭想咬她。。。

那耶阿捏?!

 

R0013324.JPG 

第四天   我正在跟多多玩

muffin不知道為什麼對我們突然好有興趣

從客廳興沖沖跑來房間   盯著我手上的玩具瞧

不是什麼會發生大聲響的玩具

只是個沒有聲音的固齒塑膠而已

R0013332.JPG

muffin:妳這臭小子!到底什麼時候回香港蛤?把我的阿公還給我!!!

多多:姐姐!姐姐!姐姐!

R0013340.JPG

muffin:媽!你到底要不要給我玩具!!!

這時候我還是繼續跟多多玩

訓練讓她趴著可以伸手往前拿玩具

結果她可以耶!

我開心的開始錄影~

說時遲那時快

muffin跳上床搶走這個玩具

從多多的“手中“咬走。。。

雖然有影片~還是不要放上來好

太血腥了

最好笑的是

她搶了之後  還趴在多多面前  含著玩具給她看

多多就直接伸手到她嘴邊拿玩具!

大驚之下  多多發現玩具搶不回來  就開始大叫~~~

我爸其實一直沒有干預

直到多多哭了~才喊muffin叫她鬆口。。。

還不鬆口~!!!

咬了兩三下才放開~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報負心狠強耶

R0013343.JPG 

反正真的超搞笑的

看到muffin拼命吃醋

想要表現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捏~

雖然~

這一個禮拜大家都還是偏心在多多身上

孩子~放心~多多一回香港~阿公阿媽就又疼妳啦!

R00133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