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著小孩細部發展~好像都跟書上寫的進度差不多

所以頭好壯壯這件事情

只有壯壯看得出來而已。。。(汗)

DSC_0056_2.JPG 

不過  把小孩養胖是媽媽的驕傲~(下巴抬高)

再來一張證明我餵母奶不偷懶

DSC_0052.jpg 

這天我自己帶她和朋友一起去cafe landmark

整個就是非常配合的孩子

臨回家前  請朋友幫忙顧一下

我去上個廁所

才離開五步

就聽到背後  孩子大哭的聲音

五步併做一步  奔跑去廁所

事實證明  自己帶孩子出門

要穿能夠快速穿脫的褲子

或是:乾脆不要上廁所

如果我自己揹出門

到現在還是無法在外面的母嬰共用廁所幫她換尿布

雖然我有換尿布的墊子

感覺上還是沒辦法跨出那一步

所以出門就直接去有沙發椅的餐廳吃飯

 

DSC_0079_2.jpg 

越來越懂得大笑的她

最近會開始發出“巴巴巴“的聲音

常常會把嘴巴弄得好可愛

DSC_0111_2.jpg 

所以麥先生很愛問

“多多~妳最愛誰呀!“

“巴巴巴巴巴巴巴噗~~~“

然後噴爸爸一臉口水

DSC_0120_2.jpg 

這應該是另一種愛的表現

我也想要呸麥先生一臉口水  證明我超愛他

 

R0013390.jpg

 每次洗澡都是多多最歡樂的時光

洗完之後會用棉花棒清潔耳朵

她會突然停止所有無意識胡亂揮舞的行動

靜靜地

讓我幫她清耳朵

很奇妙耶~

這行為很像muffin!

但是清完之後的表現muffin比較好笑。。。

  

 

滿五個月這天

特地打扮成男生樣~哈

R0013439.JPG

日子過的真快

各大購物中心已經開始佈置聖誕節了!

在香港三年從沒想過要拍這些聖誕佈置

總覺得很尷尬。。。

有小孩就開始拍的理所當然正大光明

今年的時代廣場佈置的很美~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一下

這照片是在金鐘太古廣場拍的

R0013440.jpg 

有我們兩作比例尺

就知道

這棵樹

很小。。。

台灣信義區新開的超豪華貴婦級百貨

裡面的招商和規劃就是太古廣場策劃的

下次回台灣有機會來去瞧瞧~

話說~

有孩子之後很愛來這裡耶

一來是離家近買東西很方便

二來是假日人沒有到爆炸多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

假扮男仔的多多~

R0013443.jpg

真的是好像男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