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9.jpg 


生了小孩之後  洗澡跟當兵一樣(我當過兵喔?!)

以前:

卸妝  沖掉

臉部去角質  沖掉

洗頭  沖掉  

護髮  沖掉

洗身體  沖掉

身體去角質  沖掉

化妝水/臉精華素/眼部精華素/眼霜/面霜/

身體乳液/纖體乳液

手及指甲乳液/腳跟乳液

呼~

整個過程快一點也要個30分鐘

現在:

洗澡洗臉同一塊肥皂  解決!

擦身體乳液的時候擦完再順便抹一抹臉(驚!剛生完的時候我真的這樣?)

洗髮精只要能夠洗就好啦!

最近一兩個月

帶小孩得心應手(?!?!)

等她睡了之後才去開始我的享受人生

以前念書的時候

曾經聽個老師講過女性行銷

女人喜歡的都是個氛圍

買一種“感覺“

尤其浴室內的產品

利潤都是用“幾次方“來計算

我現在就是那隻待宰的羔羊

某天

揹著小孩去金鐘香港公園散步

不知不覺  走去太古廣場

這種遊魂般的行為真的很匪夷所思

在Joyce beauty停下腳步

想到我這輩子第一次剪了一頭短髮

國中高中都還是留著長頭髮歐

Joyce Beauty我一直好喜歡

產品都是很小眾又特別的品牌

東西大多數真的很好用

有些很棒的牌子  賣的好  就自行出去開專賣店了!

Philip B.的這款俄羅斯皇家琥珀洗髮露

買完之後回家的路上

想到萬寧/區臣式一罐大概幾十塊港幣的洗髮精

忍不住心裡暗暗祈禱

..........你最好給我很好用!

看到這個包裝就知道使用上非。常。不。方。便

先把頭髮弄溼 ok

再用潮濕的雙手把蓋子轉開 ok

再用溼嗒嗒的手把裡面的一個塑膠透明蓋打開......

再用裡面附贈的一支小棒  把呈現堅硬“軟膠“狀態的洗髮“霜“挖出來

一次的量我都挖好多好多  感覺上很快就會用完一罐吧......

然後再把塑膠透明蓋/瓶蓋  蓋回去

左手滿是一沱洗髮霜

再用右手一點點從髮根到髮尾塗上

全身冷颼颼.....

等個兩分鐘

按摩全頭到微微起泡(因為它的泡沫不多)

沖掉!!!!!!

整個過程好麻煩  

我一直都好喜歡這種檀香/琥珀類型的東方香調

也只好忍受這樣不愉悅的過程

洗完之後?

果真如它標榜的  如果是中性髮質  是不需要另外用護髮或是潤髮乳讓頭髮柔順

吹乾之後  頭髮自然的蓬鬆乾淨~讚!


 

結論是:

如果大家某天像我一樣失心瘋再去買

我沒有仔細找過其他牌子有沒有這類東方香調的洗髮精

如果有~

快點推薦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