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e86brown.jpg 

生完之後鬆弛的肚皮

麥先生很好心的(?!?!)贊助我去做Velasmooth 和 M6

為了不讓麥先生的金錢浪費

開始了吃素的日子

順便節能減碳救地球!!!

吃素真的很大學問

香港很多素餐廳

可是我不太喜歡有些餐廳

會擺出素生魚片/素雞/素魚(真的整條魚的樣子ㄟ)

這類A貨的素品

我喜歡真的是“植物“做出不同的美味

 

然後某天

和麥先生走在路上

突然感受到手上的包包

整個是真羊皮來的耶~好驚

有陣說不出來的感覺

問他:習佛之人為了不殺生  而吃素  那~他們用的錢包是皮嗎?

麥先生說:ㄟ?他們好像都是拿布包不是嗎?有個袋子在胸前

那我更好奇  慈濟的師姐師兄們  拿什麼包啊?!

有誰可以解答我?

之前好熱門的LOHAS話題

好像看過薄帆布作成的購物袋

 

帆布包!!!

中學畢業之後好像再也沒拿過帆布包

看路上的香港學生很少人揹以前我們那種書包耶!

我記得以前呀

高中好流行畢業年度要有訂製款的書包

還有胸章勳章

每年設計都不同

原來以前我們這麼時尚啊

有訂製服(學校制服)

訂製鞋(校鞋)

還有訂製包耶!

那麼~台灣肯定有做帆布包的廠商

 

後來在網路上尋尋覓覓看到了這篇文章!

台灣良品12寶

好棒的包包!真正台灣做的

如果願意等  還可挑自己喜歡的配色

重點是價格經濟實惠

近在咫尺不用千里迢迢飛去日本買

仔細搜尋一下

原來在網路上已經被熱烈討論過了

好喜歡圖片上的醫生包

不知道可不可以作成hot pink的顏色

Hot-Pink-Baby.jpg 

肯定會很搶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